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片场 高明坦言对王挺爱恨交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8:33  新浪娱乐
《紫檀王》片场高明坦言对王挺爱恨交加
高明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紫檀王》日前在横店影视城热拍,本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京城的两个紫檀世家之间的商业竞争,以及彼此之间恩、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高明、王挺扮演了紫檀世家的两代传人,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父子情。

  高明在片场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对这个角色的感受,他认为这个角色最打动他的地方,就是跟王挺父子关系的多样诠释。剧中高明饰演的父亲陈竹云对儿子陈汉昌寄予厚望,希望儿子能够子承父业,把他的紫檀家具店发扬光大,但偏偏儿子性格顽劣崇尚武力,对紫檀家业毫无兴趣,看到儿子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还常给自己闯祸,陈竹云对儿子是恨铁不成钢,但真当看到儿子出事又显露爱子本色,时刻挂心儿子的安危,所以在高明老师看来这个父亲并非单一的慈父或严父,对儿子的爱是厚重的,角色本身的内心也很丰富饱满,不过颇为遗憾的是这个父亲没能看到儿子后来光耀家业,便带着这份未了的心愿离开人世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