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峰岩避谈《流星雨》 《宫》中为情所困变战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23:46  新浪娱乐
宗峰岩避谈《流星雨》《宫》中为情所困变战神

吊钢丝

宗峰岩避谈《流星雨》《宫》中为情所困变战神

太子反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也像生物一样存在遗传基因密码,芒果台《一起来看流星雨》时隔一年再度来袭,虽然与首部几乎一边倒的“山寨”评论不同,第二部依然“雷声滚滚”,让观众看得冷汗淋漓。不过面对记者的步步紧逼,曾经在09版《流星雨》中饰演“考神”林晓黎的宗峰岩却三缄其口,避谈该剧。

  《流星雨》后人气大涨的宗峰岩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由芒果传媒投资的国内首部清穿剧《宫》,饰演清史中有名的太子爷胤礽。

  不过在《宫》剧中的胤礽不同于正史人物,是一个带点傻气,被各方势力利用而不自知的角色,他把剧中女主角晴川当做救命稻草,无可救药地爱上她,最后还为她而死。宗峰岩笑称自己饰演了一个性格懦弱的皇太子,幸好最后爆发体现血性,也完成了自己从“考神”到“战神”的转化。

  宗峰岩口中体现血性的一场戏就是太子胤礽最后的叛乱,只是这场叛乱不是为了王权,而是为了美人。正应了一句古话:爱江山更爱美人。

  由于体现心计谋略的宫斗戏在《宫》剧中戏份非常厚重,这场难得一见的武斗戏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太子反叛这一场戏在横店明清宫乾清大殿前拍摄,连续三天从晚上8点持续到凌晨3点,场面十分宏大。而叛变的宗峰岩自然也成了本场戏的主角,在武术导演的指导下动作十分有霸气,左右杀敌,势不可挡。但高空飞下一场,却因鞋子不得力跌翻在地,宗峰岩自嘲为“一把老骨头”的太子爷。

  对于之前一直关注《宫》中感情纠葛的影迷来说,这场武戏会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到时候不妨看看吊钢丝的宗峰岩在空中穿越的姿态是否如同“流星雨”一般飘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