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献声《爱上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赵楠楠)昨天,《爱上女主播》制片人吴毅透露,该剧主题曲已确定由人气小生陈楚生演唱。

  据吴毅介绍,打造过著名韩国电影《八月照相馆》的幕后团队将为该剧打造浪漫唯美曲风,主题曲演唱者定为陈楚生,“想到请陈楚生首先是我们这个剧是一个时尚剧,他的那种很干净的声音,跟这个戏的清新风格是非常符合的”。陈楚生演唱过电影《风声》《80后》《乐火男孩》等主题曲,唱电视剧主题曲还是第一次,他表示很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