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将登浙江卫视 陈楚生献唱打造浪漫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38  新浪娱乐
《女主播》将登浙江卫视陈楚生献唱打造浪漫风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天意影视公司和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国内首部展示电视人职场、生活、情感的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目前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之前,该剧总制片人吴毅透露《爱上女主播》将由打造过著名韩国电影《八月照相馆》的幕后团队为该剧打造浪漫唯美曲风,并会邀请国内一名人气小生演唱主题曲。近日,他透露该剧主题曲已确定由内地音乐人气小生陈楚生演唱。

  从酒吧弹唱歌手,到2007年的 “快男”冠军,再到如今国内人气极高的当红原创歌手,喜欢陈楚生的“花生”们已经遍及全国每个角落。对于此次邀请陈楚生演唱主题曲,吴毅介绍说:“想到请陈楚生首先是我们这个剧是一个时尚剧,而他的那种很干净的声音的感觉,跟这个戏的清新风格是非常符合的。而且我们请到做过《八月照相馆》的韩国音乐制作团队来做这部戏的音乐,主题曲更是为陈楚生量身定做的,跟他的嗓音、气质肯定也都会在整体上很贴合。另一个原因,当然也是看中他现在在年轻人当中的人气和号召力。”据悉,此次陈楚生也将尝试挑战快歌。

  目前正在日本出通告的陈楚生之前尝试过几个电影主题曲的合作,像《风声》的《且听风吟》,还有《80'后》、《乐火男孩》等,不过还没有跟电视剧音乐合作过。这一次他听说是《八月照相馆》的制作团队来做的音乐,还是相当期待的。

  据悉,《爱上女主播》9月将会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而剧中的另外一首主题曲将邀请一位同样极具人气的女歌手来演唱。稍后,两首主题曲将以特别的方式对外发布,并推出精心打造的MV。探班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