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铁岭开机 女大学生角色仍是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51  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日(8月12日)上午,《乡村爱情4》将在铁岭开原举行开机仪式。本报作为协办方也将进行全程报道。随着《乡村爱情4》的开机,一些悬念也将一步步揭晓。

  在去年同一时间,赵本山在《乡村爱情故事》的开机仪式上表示,只要受欢迎,《乡村爱情》将会一直拍到第十部。

  如果《乡村爱情4》能够依然保持高收视率,那么显然本山传媒还会一如既往坚持做好这个品牌,一直拍下去。

  之前赵本山在不同场合表示,村里将有一名南方来的女大学生加盟,这条线索将引出村里发生的新故事和新爱情。而在台湾演出时他也笑称让侯佩岑来试试这个角色。不过已经快要结婚的侯佩岑恐怕不会放弃婚姻大事参演。那么谁来出演这个女大学生也成了一个悬念。在新一部当中小沈阳还将出演王天来,并且戏份不少,将是贯穿全剧的人物。

  上一部当中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和杨晓燕有了感情,但是并未一锤定音,还有很多感情都是为下一部留了线索。

  乡村爱情还将继续。不过《乡村爱情》最关键的还是要表达,象牙山村人一同致富追求美好新生活的努力。(记者 刘臣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