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宫》与杨幂成欢喜冤家 粉丝画漫画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34  新浪娱乐
冯绍峰《宫》与杨幂成欢喜冤家粉丝画漫画支持

八阿哥与晴川欢喜冤家

冯绍峰《宫》与杨幂成欢喜冤家粉丝画漫画支持

杨幂与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芒果传媒斥巨资打造的大型清穿剧《宫》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冯绍峰杨幂的“峰幂”组合成为众多清穿剧粉丝关注的焦点,更有痴心粉丝自制了一组晴川大发母爱疼八爷的Q版漫画,表示对两人和这部剧的喜爱和支持。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胤禩邂逅从现代穿越到清朝的女孩晴川(杨幂饰演),两人最初互看不顺眼,总是一副势不两立的架势,斗嘴、争吵更是家常便饭,杨幂剧中变成了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冯绍峰则化身古装版“道明寺”,强吻、热吻、偷吻……“峰幂”组合的感情戏也异常火爆,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 日前,冯绍峰更是发挥娱乐精神,在博客中将两人的故事杜撰成搞笑版《宫》,引起粉丝的很大回响和争相转载。    自《佳期如梦》热播后,冯绍峰人气不断攀升,近日由其主演的《美人心计》《锁清秋》相继在台湾中视取得不俗的收视,让冯绍峰成功打开台湾市场,更被台湾媒体戏称形似古装版的马英九。另悉,《美人心计》自8月初在韩国中华TV播出后收拾称为华语电视收视率第一,冯绍峰的血性刘章再次华丽秒杀韩国观众,收获大批韩国粉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