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 看潘虹李勤勤如何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53  新浪娱乐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看潘虹李勤勤如何斗法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看潘虹李勤勤如何斗法

三大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璐潘虹李勤勤贾乃亮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正在烟台热拍,该剧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创作,执导过《艰难爱情》的著名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在剧中,李小璐与贾乃亮这对小夫妻感情纠葛不断,而潘虹、李勤勤这对儿剧中婆婆妈妈之间的斗法更是看点频出。

  在《当婆婆遇上妈》中,贾乃亮饰演的大可和李小璐饰演的罗佳这对小夫妻,因真心相爱而结合,但大可的母亲一直希望儿子能娶局长千金,因而对儿媳百般刁难,想方设法要拆散二人。罗佳母亲知道女儿受欺负后,怒从心生,婆婆与妈妈之间的战斗就这样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厉害的婆婆和泼辣的妈妈,都不是省油的灯,两个人一旦杠上,小夫妻的婚姻就变成了一场战争。

  和一般家庭剧将主要焦点对准婆媳斗法不同,该剧的一大看点是两位亲家之间的“婆妈斗法”。这对势同水火的亲家就是由潘虹、李勤勤这两位老戏骨级明星担纲。几年前,潘虹在《双面胶》中就将一个妈妈形象饰演得格外生动,同样,在热播大戏《五十玫瑰》中,李勤勤更是将一个强势到极点的女人演出了彩儿。二人毋庸置疑的出色演技,是此剧品质的一大保证。此次,潘虹、李勤勤两位实力派家庭剧演员组成“婆妈组合”,在一起上演了一场“婆妈大战”的激烈交锋。一个是强势固执,步步紧逼的婆婆,一个是泼辣大胆,绝不退让的妈妈,二人势均力敌,各出奇招,其精彩戏份自然令人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