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参与《沈浩》演村干部力求形似又神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55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近期,电影《唐山大地震》在各地热映,剧中扮演徐帆丈夫角色的张国强在参加完电影宣传后又赶回在安徽的电视剧《沈浩》剧组。拍摄前张国强追求形似,拼命减肥以黄瓜度日,拍摄中,他更是苦钻沈浩的音容笑貌,希望为观众带来更真实的“第一书记”。

  电视剧《沈浩》以凤阳县小岗村党委原第一书记沈浩为原型,讲述他6年间以下派干部的身份融入小岗,兢兢业业地发展小岗村的故事,其不幸因心源性心脏病猝然离世,年仅45岁。采访中张国强表示:“努力减肥让自己外形接近沈浩,这会让我更有自信。但是外形只是一部分,我会反复看手机里存的沈浩视频,观察他做事时每一个细节,甚至连他弯腰和百姓说话的姿势我都在努力揣摩。希望我的出演可以让百姓认可,并且将沈浩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该剧制片人严从华介绍,作为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的佳作,《沈浩》秉承“上乘班底打磨精品,榜样人生闪亮荧屏”的制作宗旨。安徽籍演员张恒、谢雨欣等也加盟该剧,专程由北京赶回家乡以“零片酬”方式献义工。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