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维涵 《我叫刘跃进》《姐妹新娘》齐上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2:26  新浪娱乐
陈维涵《我叫刘跃进》《姐妹新娘》齐上档

陈维涵饰演马曼丽

陈维涵《我叫刘跃进》《姐妹新娘》齐上档

《人鱼小姐》中的马琳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春晚《我心飞翔》小品中有着上佳表现的空政小花旦陈维涵,近期随着电视剧《我叫刘跃进》《姐妹新娘》的预热,备受媒体和观众的瞩目,她在演技和造型上的突破也让人耳目一新。

  即将在山东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版《我叫刘跃进》中,陈维涵饰演离婚女人、发廊老板马曼丽,和主角刘跃进一样,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她坎坷的生活遭遇也成为影响剧情走向的重要因素。为了准确演绎这个人物形象,从俗艳的外表到粗俗的言行,陈维涵对自己以往表演经验进行了颠覆性的尝试。而同时将在北京地区播出《姐妹新娘》——经典韩剧《人鱼小姐》中国翻拍版中,陈维涵则会出演夹在情侣李诸望(于小伟饰)和殷瑞莹(饶敏莉饰)之间的爱慕者马琳,这完全是时装戏中不谙世事的少女角色。同时在荧屏上看到陈维涵饰演的底层发廊妹和时髦女生,这种对比本身就令人期待。

  作为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的一名优秀演员,陈维涵凭借在中央戏剧学院中打下的扎实功底,出演过多部经典话剧和广告代言,还在2008年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式开幕式,成为了56个民族中的汉族代表,也曾在2010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与殷桃闫妮等空政文工团的姐妹们共同演出小品《我心飞翔》,获得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语言类二等奖。此次陈维涵将用自己的实力演技来诠释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