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大结局 赵滨“乌贼”终“现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3:52  新浪娱乐
《江姐》大结局赵滨“乌贼”终“现形”(图)
赵滨饰演的“乌贼”形象帅气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色电视剧《江姐》的热播,悬疑的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越来越多的共产党员以及国民党被暗杀,代号“乌贼”的神秘杀手究竟是谁备受关注,今日,《江姐》即将上演大结局,诡秘的“乌贼”终于水落石出,原来“乌贼”就是赵滨饰演的“叛徒”王秉仁。

  赵滨饰演的王秉仁原本是一位共产党员,袍哥出身,曾是江姐的上级,他也曾有着自己的信仰,身手不凡,英勇善战,但却因身上的一些不良习气,始终没有被重用,也因此被国民党利用,曾为隐藏在幕后的神秘杀手,狡猾的“乌贼”秘密杀害了很多共产党员,并为了隐藏真相和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将一些国民党人杀死,在之前的剧情中,“乌贼”神秘的背影成为推动剧情的重要线索,很多观众都极为关注,今日的大结局中,赵滨饰演的“乌贼”终于水落石出。

  实力小生赵滨曾在《女人不哭》《鸽子哨》等剧中有出色表现,此次饰演的叛徒“乌贼”王秉仁可谓突破形象,表演十分出彩,受到观众好评和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