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译王海燕《我是业主》被告“非法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4:02  新浪娱乐
张嘉译王海燕《我是业主》被告“非法同居”
王海燕和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我是业主》中,张嘉译和王海燕这对新婚夫妻合作出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两人被奸人陷害并被诬告“非法同居”,虽然气不过,但张嘉译却因此获得了王海燕自掏腰包的十万“赔偿金”。

  由“平民之父”刘惠宁执导的电视剧《我是业主》一经北京卫视播出,立刻在观众群里掀起轩然大波。很多观众都抱着理解万岁的心态,去体会剧中诸位人物的复杂心境。

  就拿王海燕饰演的物业经理林冬梅来说。这个温婉大气的女人甫一出场,就凭借她和煦温暖的笑容削减了观众对物业的宿怨成见,随后,当看到林冬梅为了解决“一房二卖”问题而遭受方东旭百般刁难的时候,观众更加为其打抱不平;尤其在近日的剧情中,林冬梅为解决矛盾而把自己的私有房产让给了方东旭,其前夫得知后,诬陷方东旭和林冬梅关系暧昧并且“非法同居”,方东旭因此迁怒于林冬梅,并把更多莫须有罪名扣在了林冬梅的头上。就在观众抱怨方东旭不该把无名怒火迁怒于林冬梅的时候,林冬梅又做出了更加令人费解的决定——为了须有罪名而赔偿了方东旭十万元……

  看到这里,不免有观众发出感叹,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么刁蛮的业主和如此好脾气的物业经理么?答案并不确定。也许更多人心中浮现的场景,应该是蛮横的物业叉腰看着业主低三下四请求物业为其维修……但王海燕却说过,单凭《我是业主》这样一部电视剧,未必能解决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矛盾纠纷,但至少能让观众或多或少了解到业主和物业双方的困扰,从侧面平息在解决问题时彼此之间的不理智情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