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笑演纠纷 盖克严母形象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4:04  新浪娱乐
《我是业主》笑演纠纷盖克严母形象受欢迎(图)
盖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我是业主》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表现形式另辟蹊径。以轻松明快的轻喜剧形式,苦难笑演,表现了最困扰现代人生活的房子问题,大气而引人深思。饰演张老师一角的是实力派艺术家盖克,通过盖克出神入化栩栩如生的演绎,一位个性强势而严厉的母亲形象跃然荧幕,大受影迷喜爱。

  《我是业主》着重表现了攸关民生的房子大事,从老百姓角度出发,贴近讲述百姓身边因房产纠纷引发的种种真实故事。剧中,盖克饰演一位教师,性格中已经具有些许严谨、苛责、颐指气使的成分,再加上她的女婿,是个当不起家的老实人,为了女儿上学买房引起了一系列的问题,让张老师颇为不满,使得张老师在面对她的女婿时格外咄咄逼人,同时也使得此剧看点颇丰。

  提起盖克,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年轻的朋友能认出她是《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青楚的母亲、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的母亲,而年纪稍大的朋友最难忘记的是《高山下的花环》中她饰演的纯朴善良的韩玉秀,此次盖克又为广大观众带来了这个有趣的“张老师”形象,精彩表演受到观众认可和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