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芒果台七夕夜大牌云集 孙楠齐秦吴克群歌颂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27  新浪娱乐
芒果台七夕夜大牌云集孙楠齐秦吴克群歌颂爱情

孙楠(资料图片)

芒果台七夕夜大牌云集孙楠齐秦吴克群歌颂爱情

齐秦(资料图片)

芒果台七夕夜大牌云集孙楠齐秦吴克群歌颂爱情

吴克群(资料图片)

芒果台七夕夜大牌云集孙楠齐秦吴克群歌颂爱情

叶蓓(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下周一(8月16日“七夕节”)19:30,由湖南卫视倾情打造的《冰爽七喜 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即将现场直播。据悉,湖南卫视将重点打造七夕品牌,在浮躁的现实社会呼唤真爱,歌颂爱情,同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广中国传统佳节“七夕节”。为了表示湖南卫视重视七夕特别节目的决心,首次启用汪涵杨乐乐夫妻档联袂主持,还请到众多明星情侣、夫妻及偶像加盟,与观众朋友共度七夕佳节。对于《冰爽七喜 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将会出现的明星阵容,观众朋友很是期待,今天,记者也从导演组获得最新出炉的明星名单。

  孙楠齐秦叶蓓实力唱将七夕放歌

  湖南卫视的特别节目从来不缺大牌明星,而从导演组获得的明星名单中可以看出,不少实力唱将都将加盟七夕特别节目。据悉,孙楠将在七夕特别节目演唱一曲《我相信》,寓意为相信爱情、相信爱人、相信未来。齐秦将会带给观众的则是《爱的箴言》,这首歌历经十年还一直传唱至今,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相信齐秦的《爱的箴言》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味道。以校园民谣见长的叶蓓将创新演绎诗经,带来诗经新唱《秦风?蒹葭》,传统的诗经通过现代音乐的演绎一定会呈现不一样的新奇,值得观众期待。

  偶像歌手吴克群确定参加七夕节目献唱《情人节》

  传言因为七夕特别节目的时间和演唱会相冲突,偶像歌手吴克群可能不能出现在七夕特别节目的现场。传言一出,吴克群粉丝和观众都特别关注。就此传言,记者也当面求证七夕特别节目导演组,获悉吴克群确定参加湖南卫视《冰爽七喜 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届时将演唱一曲《情人节》,表达对天下所有情人的祝福之情。同时,偶像歌手萧敬腾也将带来《王妃》与观众朋友分享七夕节的快乐。

  快男快女加盟七夕节目歌颂爱情

  据悉,除了实力唱将和偶像歌手外,从湖南卫视舞台上走出的众多快男快女也会亮相七夕特别节目,歌颂爱情。2007年快男季军魏晨会为有情人送上一首《遥望》,2010年快男十二强的赵帆、张建波、吴俊余、玉米提、Delay组合也将倾情献唱。2009年五强选手郁可唯、刘惜君也将加盟七夕节目,带来精彩演出。

  如果你想倾听实力唱将的深情演唱,如果你想看偶像明星浪漫演出,如果你喜爱快男快女,敬请锁定湖南卫视8月16日19:30现场直播的《今夜,我们歌颂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