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开辟地空对接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28  新浪娱乐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开辟地空对接新模式

《胜利百分百》

  新浪娱乐讯 综艺娱乐节目一向被视为各大卫视的“吸金法宝”,继湖南台《天天向上》、江苏台《非诚勿扰》火遍全国后,北京卫视也不甘落后,于今年5月开始播出《胜利百分百》首季的13期节目。

  首季的13期已经全部播出,虽然不难看出北京卫视对这个节目一直处于艰难的探索中,但总体而言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北京卫视这片以“严谨”著称的“沃土”里开辟了新兴娱乐节目的“真空”,尤其开启了电视播出与地面活动并行的“地空对接”新模式。

  在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这几期的地面活动中,记者均抵达现场,观看了活动全程。地面活动皆选在京城时尚的先锋地带,先后在蓝色港湾、世贸天界、朝阳区大悦城、崇文门新世界、东直门来福士广场等地进行,从选址看,这些时尚前沿地带暗示了北京卫视开始追逐潮流的转变。

  到活动现场的媒体有很多,大家都对北京卫视这一新生栏目很感兴趣。在地面活动现场,节目组将观众在电视节目中看到的道具摆上街头,如“一击中的”、“电子游戏”、“超级黏贴人”,这些只能在电视节目中才得一见的游戏,理所当然的吸引了大批路人驻足,现场反响热烈,观众展现出出乎意料的热情与活力。

  曾经一段时间感慨国人热情与活力的缺失,大家似乎对很多事都以一种局外人的身份自居而漠不关心,可现在看来,不少人的内心里仍然保持着难得的童真与活力,尽管只是一场活动,但记者也看到了他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尽管参加过的活动不在少数,可在场的很多媒体还是被现场的气氛所感动。

  另外,《胜利百分百》的“地空对接”模式为北京及其他各大卫视提供了一种节目宣传的成功范例。据调查,有一些之前没有看过《胜利百分百》的路人在参加地面活动后,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在周六晚准时收看了节目;而一些之前收看过节目的观众,在地面活动现场十分踊跃的报名参加游戏,都想亲自尝试在电视中看到的游戏。这就是电视节目节目与地面活动互动的圆满对接。

  从节目内容上说,《胜利百分百》并没能成功开创出一种全新的模式,直到首季播完也一直处于探索中;但节目组在宣传模式上开创的新型范例,却创造了双赢的价值,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及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