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将为职场剧《爱上女主播》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04  青年时报
陈楚生将为职场剧《爱上女主播》献唱(图)

陈楚生(资料图)

  陈楚生签约华谊之后,新作品不断,更是尝试为《风声》、《80'后》等多部电影献唱。昨天下午,《爱上女主播》制片方华谊天意及浙江卫视正式对外宣布,已确定陈楚生将为电视剧献唱的“第一次”交给由朱丹、杨谨华主演的这部职场剧。

  据介绍,这首主题曲由做过《八月照相馆》的韩国制作团队全力打造,更是根据陈楚生的嗓音、气质量身定做的。而制片方之所以邀请陈楚生,首要原因竟然是他身上“低调的时尚”。据悉,一向不太尝试快歌的陈楚生此次也将给歌迷送来大惊喜——挑战快歌。另据该剧总制片人吴毅介绍,《爱上女主播》剧组还将邀请一位人气足以匹配陈楚生的女歌手演唱另一首主题曲,并且二人更将共同拍摄MV。

  关注“@微星闻”赢陈楚生签名专辑

  据悉,《爱上女主播》9月将会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稍后,两首主题曲将以特别的方式对外发布。有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的“花生”们,可以大胆地猜猜看,谁才是最终将和楚生共同献唱《爱上女主播》主题曲的女歌手。请关注“@微星闻”,跟帖说出你的答案,如果答对了,便可以获得陈楚生亲笔签名的专辑一张。(记者 王怀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