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率电影创作班底打造电视剧《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51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陈嘉上率电影创作班底打造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影《画皮》一度赢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赢,时隔两年后,导演陈嘉上、高林豹再度联手,由电影《画皮》的创作班底打造的电视剧《画皮》即将正式启动。

  陈嘉上此次担任电视剧《画皮》的监制,电影《画皮》的联合导演高林豹将亲执导筒,故事依旧围绕王生、佩蓉、小唯的人狐情感纠结展开。电影《画皮》主打魔幻,而电视剧在增添了故事冲突的同时,在制作上也依旧追求魔幻感,陈嘉上表示,《画皮》将要打造成魔幻情爱第一剧。而与电影相比,电视剧有更充足的空间体现人物更为丰富的性格。陈嘉上、高林豹保证:“电视剧将充分展现东方式魔幻,视觉上会比电影更令人惊叹。”

  对于情节的改编,陈嘉上表示,电视剧《画皮》对于情感的展示,将大大弥补他在电影中未能充分展示的遗憾:“电视剧将更加侧重讲述王生、佩蓉、小唯几个主人公之间的前世纠缠,并填补了电影中对于王生、庞勇之间亦友亦敌复杂关系描述的空白。”

  此外,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小唯的蜕皮以及佩蓉成魔的镜头,电视剧中将会有和电影不一样的展现手法,陈嘉上说:“我们追求的是一种东方式的魔幻,视觉效果绝不输于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