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寇振海再登海岩新戏 加盟高希希《独家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55  新浪娱乐
寇振海再登海岩新戏加盟高希希《独家披露》
寇振海

  新浪娱乐讯 据悉,老戏骨寇振海近日受邀金牌导演高希希,与其再度合作,加盟王牌编剧海岩的新剧《独家披露》剧组。

  老戏骨镇场大局在控 寇振海用演技为后辈讲戏

  继《情深深雨蒙蒙》后,寇振海与林心如再度合作,“父女”再度相聚剧组,成为关注焦点。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寇振海,步入演艺圈已30余载,当年因塑造了11个不同时段的张学良形象,赢得了“少帅专业户”的美誉。近年来,寇振海的荧屏形象又以“家长”为主,因此也获得了另一个称号——家长专业户。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赵薇和林心如专横而霸气的父亲后,近日开拍的高希希新戏《独家披露》,让寇振海与心如这对“父女”再度重聚荧屏。而老戏骨寇振海举手投足间自然而神髓自现的演绎方式,让一同演戏的后辈心悦诚服之余,更赞寇老师在片场是用“用演技为后辈讲戏”。

  影视、广告遍地开花 寇振海以口碑赢得人气

  近期的一系列由寇振海演出的热播影视剧《牌坊下的女人》《良心无悔》《北方有佳人》《战火中的青春》,足以证明老戏骨寇振海在影视圈中不可替代的位置,如此海量又质优的剧集中,寇老师以每一个不同的角色证明自己多方位的演技。刚刚与苗侨伟林保怡等人拍罢《金枝玉叶》,马上进入新戏《独家披露》剧组。如此势头下,寇振海更以独有的儒雅气质和大家长般的威严被商家邀约,与曾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父子的陈坤一起代言某饮料。影视、广告遍地开花的他,用实力与口碑赢得观众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