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还珠格格》新添双胞胎 宗峰岩一人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
宗峰岩新版《还珠格格》定妆照 宗峰岩新版《还珠格格》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琼瑶再次联手合拍新版《还珠格格》从开拍就引起各方关注,目前已转战横店等地拍摄。据悉,之前接连在湖南卫视投拍的《一起去看流星雨》、《宫》的等热门大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从而人气暴增的荧屏小生宗峰岩,近日将与湖南卫视梅开三度再次携手加入到新版《还珠格格》的主演阵容中。

  首尝一人分饰两角 对手张嘉倪李晟 

  据悉,此次的新版《还珠格格》中,宗峰岩将一人分饰一对双胞胎兄弟高亮、高明,和张嘉倪、邱心志,李晟有大段的对手戏,及在剧中分别和两位女孩展开两段各自精彩的爱情故事,也给该剧添加几分神秘感。

  对于连续接演拍摄2部宫廷古装戏,宗峰岩笑言自己也算是个“古装剧专业户”了。“新戏的剧本已经基本看过了,我这个角色是新加入的,人物很有意思,虽然同是古装戏,但其实两个角色间完全是各自精彩,不论哪个都让自己很有挑战欲想去尝试的。”

  宗峰岩认为新版更精彩 笑言有动力没压力

  鉴于之前的新版《还珠格格》的部分演员造型在网上公开后,不少寄予厚望的观众产生了一些舆论,宗峰岩笑言没有压力只有动力。一贯以古装角色出彩的他,目前本身就紧张忙于由湖南卫视与于正工作室的共同制作和发行的清宫穿越题材大戏《宫》中出演“皇太子”胤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