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版《残酷一叮》开播 “炒螺明”争当叮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20:37  新浪娱乐
广东版《残酷一叮》开播“炒螺明”争当叮王

“炒螺明”反串梅艳芳

广东版《残酷一叮》开播“炒螺明”争当叮王

梁荣忠

广东版《残酷一叮》开播“炒螺明”争当叮王

四哥阿姐组合

广东版《残酷一叮》开播“炒螺明”争当叮王

犀利口罩男

  新浪娱乐讯 2010长隆国际比基尼大赛尘埃落定,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8月14日20:05 隆重推出娱乐大show《叮王争霸》,以“秒薪10元”的新鲜概念吸引各路达人参赛,打造广东版《残酷一叮》。在首期的节目中,邀请到资深叮手梁荣忠担任评委,众多闯关选手中,本土草根传奇人物“炒螺明”也献唱梅艳芳的《烈焰红唇》,争当“叮王”宝座。

  广东版《残酷一叮》:

  第一粤语频道打造广东本土金牌娱乐节

  今年选秀节目在今年夏天并不像天气那样火热,当快男不快,花儿朵朵开得不够灿烂时,珠江频道趁势猛推,《叮王争霸》参照《残酷一叮》、《英国达人》的节目模式,融合最新娱乐时尚元素,利用国内丰富的演艺资源,用丰厚的奖金奖品与平台优势吸引广大草根演艺精英参与,邀请香港明星担任评委,以“草根”与“娱乐”为主旨,打造一档充满娱乐性与可看性的综艺节目。

  据《叮王争霸》导演组透露,该舞台不设门槛,只要身怀绝技,兼有表演天赋,便可在舞台上大展拳脚。而且,节目以“秒薪10元”吸引参赛者,只要上台开口表演,便可以获得10元/秒的奖金,秒数越高,奖金越高,也越有可能成为“叮王”。如果成为季度总冠军“叮王之王”,将能获得五万元大奖,同时成为珠江频道的合约艺人。

  从香港“叮”到广州:

  梁荣忠不会手震,李克勤一叮定音

  作为珠江频道年度综艺档的重磅节目,《叮王争霸》每一期都会花大手笔邀请观众熟悉的香港明星作为评委,首期比赛,导演组郑重其事,邀请了曾经“叮人”无数,在“叮届”享有盛誉的资深叮手梁荣忠担任评委。“车震”事件之后,梁荣忠一度陷入失业低谷,较少在荧屏上露面,这次重出叮届,不知道他在“叮人”的时候,会不会手震呢?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张达明、苑琼丹、赵学而、雷宇扬、刘玉翠等香港明星将加盟担任评委。而在季度半决叮赛、翻叮赛、总决赛中,导演组将邀请史上最残酷的叮手李克勤担任评委,见证季度“叮王之王”的诞生。

  雷人雷事出奇制胜:

  “炒螺明”延续草根传奇

  导演组透露,《叮王争霸》中,单纯在场上唱歌,已经无法吸引观众与评委,想要留得越久,获得更多秒数,更多奖金,就必须出奇制胜。而比赛中,选手们大多为了留在舞台上更长时间,一个个费尽心思搞搞震——有使尽浑身雷人细胞的潇洒哥、报纸哥、口罩男,以犀利、唏嘘的形象与精彩的故事性出彩。也有身怀绝技的奇人,用眼皮吊水桶、连续做几十分钟的俯卧撑、倒立唱歌……明星脸也大行其道,郭富城刘德华、梅艳芳、谢霆锋、星光熠熠,锐不可当。人小气场大,萝莉、正太皆疯狂,比赛还吸引了许多有表演天分的小朋友来参加,他们天真可爱却又不乏气势的表现相信将能让萝莉控、正太控的怪蜀黍与师奶们守在电视机前。

  广州本土草根娱乐传奇人物炒螺明在“试叮”时高调入围,首场比赛中,他将继续以梅艳芳的造型出场,为了博得更多秒数,他也拿出必杀技——现场炒螺,让主持与评委们现场品尝他那名满广州的独家炒螺,不知评委给不给面子呢?在“试叮”中,也出现了同样有广州梅艳芳之称的粱嘉,他们很有可能在比赛中狭路相逢,到时,又有一场激战,不知炒螺明这个local king能否续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