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主播赵宁入主全新婚恋节目《大嫁光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16  新浪娱乐
美女主播赵宁入主全新婚恋节目《大嫁光临》

赵宁和他的朋友们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第一女主播”赵宁正式入主广西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婚恋节目《大嫁光临》,与观众一起共享甜蜜爱情大餐。

  自从今年7月23日在广西卫视周五晚10点首播,《大嫁光临》女主持人风波不断,开播前盛传美女教主伊能静将出任主持,但终因“牵手门”无缘《大嫁光临》惨遭换将,女主持人陷入“断档”的尴尬。后来由台湾综艺教父胡瓜女儿胡盈祯接过了主持话筒,但胡盈桢仅以嘉宾身份主持了两期,便因故退出。节目录制五期以来女主持经历了多次换人:歌手张瑶、演员王雨琳、新浪美女主播赵宁,究竟最终女主持人的桂冠会“花落谁家”让人看得云里雾里。

  近日,据内部人士透露,有“网络第一女主播”之称的赵宁将正式入主《大嫁光临》。赵宁是新浪第一女主播,在新浪主持四年来,平均每年将近700场娱乐节目嘉宾访谈直播。多次主持《碟影重重3》等电影首映礼、颁奖典礼及活动,具有丰富的主持经验,专业水准不容置疑。而且目前正向多栖事业发展,先后参演电影《命运呼叫转移》、《胡桃夹子》、手机电影《女生宿舍的秘密》、话剧《古屋力影》。

  与各家卫视疯狂炒作的相亲节目不同,广西卫视重金打造的全新婚恋节目《大嫁光临》将准新人作为关注焦点,该节目融合了脱口秀、游戏、真人秀等多种样式,每期邀请数对明星及将要结婚的新人,他们在节目中讲述各自独特的爱情故事,并与观众分享其婚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8月13日周五晚22点广西卫视《大嫁光临》邀您共享甜蜜爱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