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的美好时代》李明启为“恶婆婆”平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17  东方早报
《媳妇的美好时代》李明启为“恶婆婆”平反
马苏、李明启、黄海波(左起)在剧中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黄海波马苏李明启、柏寒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将于明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作为《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姐妹篇,全体演员大变脸,柏寒由恶婆婆变成知性母亲,而李明启则接棒出演恶婆婆。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明启为自己扮演的“恶婆婆”平反。

  《我的美丽人生》以小人物在城市里的奋斗打拼为主线,马苏扮演的农村小保姆经过努力开起了自己的家政公司,她同时获得了“保姆”李明启的认可,并和李明启的儿子黄海波迎来了幸福生活。与《媳妇的美好时代》相似,该剧的整体风格仍以轻松、温暖和励志为主,小人物的奋斗史也容易引得观众共鸣。

  昨天在发布会上,一直被称为剧组活宝的李明启在现场和主持人来了段唇枪舌剑。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她一直被称为恶婆婆时,李明启激动地表示,“我可不觉得是自己恶,这只是身份不同,价值观不同罢了,两代人的消费观念不同,我现在这观念时髦点就是节约能源,有什么不好,看不惯年轻人的一些做法,也没什么不对。再说这次演的这个妈妈,其实就是纯粹为儿子好,这太正常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