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与“后人”60年后再聚首感动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39  新浪娱乐
“江姐”与“后人”60年后再聚首感动全场(图)

丁柳元泪洒现场

“江姐”与“后人”60年后再聚首感动全场(图)

与“后人”相见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江姐》的热播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年轻演员丁柳元,各家媒体也纷纷向丁柳元伸出橄榄枝,热情邀约访问,其中,中央网络电视台的一档“特殊”的聚会,让丁柳元再度感动,当场落泪。

  革命战士江姐已经离我们远去60年了,而如今,江姐的饰演者丁柳元,在中央网络电视台的演播厅里,见到了一位“特殊”的人,之所以特殊,是因为他和江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位“神秘人物”就是江姐的孙子——彭壮壮。更特殊的是,在60年后的今天,在演播厅里,“江姐”和她真正的后人在此见面,这种特殊的关系更是显得尤为重要。

  在节目录制现场,彭壮壮表示他看了丁柳元饰演的江姐,感慨万千,他非常感谢丁柳元,演活了他奶奶,虽然他不曾有机会和奶奶见面,但在心里,他认可了丁柳元所诠释的角色,在观看片花的时候,他很激动的表示,“我非常感谢丁柳元,她真的演活了我的奶奶。”

  这位在真实世界中和江姐真正血脉相连的亲人,他的认可对于丁柳元而言,无疑是莫大的鼓舞和肯定。

  丁柳元更是在和彭壮壮的谈话中了解到了更多的关于江姐的事迹,在听到彭壮壮讲述关于他听到的江姐的往事和他的“谭奶奶”的往事的时候,丁柳元终于忍不住,当场泪流不止,情绪一时难以平复,稍加调整后,丁柳元说,听他说这些,我心里就会莫名的难受,虽然知道这是江姐的故事,我只是她的扮演者,但还是忍不住心里难受。不禁让人想起,她曾说她在演江姐的时候,一度处于“魔怔”的状态。

  主持人问丁柳元,有人说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你的看法是什么。丁柳元不假思索的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关于信仰的故事。的确,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我们有多少时间去思考我们活着的意义,又有多少时间去细细品味我们曾经做过的事情。关于江姐,她不仅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更能在这个时候深深的敲打着我们的灵魂深处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