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现经典剧情 丁柳元上演红色版“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版电视剧《越狱》在两年前吸引了不少中国观众的眼球,其中男主角“迈克”及其狱友周密的安排、谨慎的行动让我们享受了视觉大餐,经典场景留在脑海很久。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江姐》再现经典剧情,与当年的《越狱》仿佛有异曲同工之妙,而这一次的主人公换成了红岩英雄“江姐”和她的战友们,她们越狱的目的和剧情也与美国版有本质的区别,但是短暂的剧情却精彩依旧。

  剧中,白色恐怖笼罩下的重庆即将解放,丁柳元饰演的“江姐”与狱中的战友们商量如何越狱,一面坚持不懈对敌斗争,一面积极争取看守。为此,“江姐”等人做通了看守“黄自清”的工作,在他的配合下,齐培宗被关进了地牢,并秘密挖通了墙壁…… 由于国民党军统的残酷迫害,“江姐”等人最终遭到敌人秘密杀害,然而整个越狱的安排却让观众再次看到了革命者的机智和勇敢,其中“齐培宗”等人秘密挖通墙壁时的惊险场面也让观众为他们捏了把冷汗。

  军旅演员丁柳元饰演的“江姐”入狱后积极开展革命工作,她的坚定、冷静和对同志无微不至的关怀都成就了“主心骨”式的领导地位。作为该剧灵魂人物,丁柳元力争完美展现“江姐”为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昂壮烈,深层挖掘和重新演绎了“江姐”的英雄事迹。丁柳元以她精湛的演技“演活”了“江姐”,也让我们再次感悟生命的意义。(文/天海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