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叶一茜无缘芒果台七夕 谢芳张目“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31  新浪娱乐
田亮叶一茜无缘芒果台七夕谢芳张目“回娘家”

张目谢芳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冰爽七喜 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导演组获悉,原定参加8月16日现场直播节目的田亮叶一茜夫妇因故将缺席。但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目、谢芳夫妇,将确定亮相《今夜,我们歌颂爱情》,这对携手走过53年幸福“金婚”的老艺术家,将现场与主持人汪涵杨乐乐,畅谈爱情、共话七夕。

  田亮叶一茜因故无缘湖南卫视“七夕”

  作为湖南卫视的“女婿”,田亮将携妻子叶一茜“回娘家”,出席《今夜,我们歌颂爱情》的消息,曾经让众多喜爱他们的观众兴奋不已,大家都非常期待与二人分享他们的浪漫爱情、幸福婚姻。然而,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七夕”导演组获悉,田亮、叶一茜因故将无缘亮相8月16日的直播现场。

  谢芳携丈夫张目“回娘家” 与年轻人畅谈爱情、共话七夕

  不过,记者从该导演口中获悉,另一位名誉全国的湖南女婿,张目、谢芳夫妇,已确定将受邀前来。作为中国第一代知性女性的银幕代言人,曾在上世纪中期,通过《青春之歌》《早春二月》《舞台姐妹》等影视作品,在广大观众心中留下深深烙印的著名湘籍表演艺术家,谢芳将与携手走过53年幸福金婚的丈夫张目一起,亮相湖南卫视《今夜,我们歌颂爱情》直播现场。

  该导演表示:“张目、谢芳两位老师的幸福婚姻,一直是艺术界的一段佳话,他们对待爱情、婚姻的真诚,无疑是当下年轻人的榜样。”据悉,在节目当中,张目、谢芳夫妇将与主持人汪涵、杨乐乐,畅谈爱情、共话七夕。此外,七夕晚会的崭新创意和“七夕体”串词,也引起二老的强烈兴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