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开机 村里没来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09  北国网-时代商报

  一段乡村爱情,揪住了多少人的心,赵本山让一段发生在象牙山下的“村庄爱情故事”,硬是拍到了第四部。12日电视剧《乡村爱情4》在赵本山的家乡辽宁省铁岭市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带领众多演员亮相发布会,对于这段爱情,本山信心满满,“只要大家喜欢,我就继续拍下去!”

  演员都是老面孔

  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记者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赵本山,小沈阳,于月仙等主要演员都来到现场。“大家放心,这部戏演员还是那些人,也不会有啥改变。”赵本山笑着和记者说。不过赵本山表示,这部戏和以前几部最大的不同就是年轻人的戏变多了。“赵四、谢大脚等的戏不会少,但是主要会将讲述重点放到年轻人身上,小沈阳的戏会增加很多,在第一集就会出现,并且会贯穿始终,王天来的人物形象在这一部中会整体向前推进。总之就是大家喜欢的那些红人戏都多了。”赵本山表示,前几部都围绕村里“老人”的那些矛盾,新戏里一定要有改动,增加新鲜感。“其实这部戏就是以爱情为主,结婚的事比较少。爱情始终是这部戏的最大轴心。“很多人觉得我农村戏拍得好,其实主要是我有一批好的演员,现在他们的风格已经被观众接受了,我觉得还是有信心的。”

  只字不提郭德纲

  因为突发重病,赵本山的《乡村爱情3》拍摄的并不顺利,而到了这第四部,赵本山又会倾注怎样的心血?“我现在身体恢复得很好,我觉得没问题。我会全程参与拍摄乡村爱情4,当然,徐正超还是主要导演,我就在后面帮他把关。”赵本山表示。一些大家关心的热点在第四部里也有了进展,比如王大拿、谢大脚的恋情,谢广坤也有了外孙子,这部戏里他主要工作就是哄孩子。

  昨天的发布会上,本山心情看起来不错,于是有记者试着询问了春晚的话题,而对于春晚,本山表示还早。因为郭德纲和赵本山之前交情匪浅,于是对于近期热闹的郭德纲圈地打人事件,很多记者试着询问赵本山的看法,但是赵本山基本上是全程回避,只字不提。

  谢永强有了小三

  据编剧张继介绍,《乡村爱情4》的剧本已经完成了12集,现在整部作品预计拍摄30集,被安排在春节期间播出,“去年比这开机还晚好几天呢,我觉得时间上肯定没问题。”赵本山说。

  张继向记者讲述了一些新剧情,“这一部里谢永强的果园取得了成功,还与一个果汁厂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认识了果汁厂经理黄亚萍,两人产生了感情,而王小蒙的事业和爱情都遇到了挫折。”而当问到两个人是否会有不好的结果时,张继表示,这部戏结尾并没有说两人和好或分开,算是给下边留个悬念。

  除此之外,一直没能怀孕的刘英和玉田关系也有了裂痕,一直“欺压”着赵四的刘能在剧中反被赵四压制了。刘能自摆乌龙买通医生给玉田诊断成“不能生育”,但最后刘英终于怀孕做了准妈妈,却让赵家人以为孩子不是玉田的。被提拔到镇里当干部的长贵渐渐瞧不起大脚,在镇上结识了一个美丽的理发师并暗生情愫。不过长贵最后却被单位开除,重新回到村里,面临着对人生的重新思考……

  村里多了“富裕户”

  昨天的发布会结束后,《乡村爱情4》赶赴象牙山,开始拍摄第一组镜头,炎热的象牙山村仿佛过节一般,村民们都聚集在“永强家”门口,等待“偶像”们的到来。

  记者在象牙山庄看到,刘能家、赵四家、长贵家都已重新粉刷。大脚超市窗户都变成铝合金的了。可以看出来,在《乡村爱情4》里,所有的主人公都过上了相当富裕的生活。“我只是希望能让大家感觉到生活一直在变得美好,我觉得我拍这部戏其实压力不大,主要是编剧。但是压力有时候也是动力。我只是希望这第四部能和以往不同,变得更好。”赵本山在现场告诉记者,“我在乎的只有收视率,大家喜欢看,我才拍,不喜欢看了我就不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