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开机发布会 小沈阳没准备当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11  北国网-时代商报

  如今的《乡村爱情4》已经今非昔比,开机现场一眼望去,全都是“腕”,远不是当年《乡村爱情》开机时清一色的“小人物”了。然而,在众多“腕”中,除了师父赵本山,其得意弟子小沈阳是最受媒体关注的了。发布会一结束,记者马上兵分几路围追小沈阳。对于人民日报批评郭德纲顺便提到他的事,他绝口不提。

  被指偶像明星自称不敢当

  12日出现在开机现场的小沈阳一头竖立起来的短发,一件随意的白色T恤。经过了几年的锤炼,小沈阳已经完全由当年的小二人转演员成长为了当今的喜剧明星,而且大有偶像派明星的“范儿”。记者的提问也是从这身行头说起,“你现在这打扮,这气派,偶像明星劲头十足,这是你给自己的定位吗?”面对这个问题,已经熟谙对付记者之道的小沈阳未答反问:“我现在很偶像吗?我完全不觉得啊!”

  小沈阳还表示,他并没有敢想自己做什么偶像明星,就是好好拍戏,好好演出。面对记者问小沈阳以后自己的定位会不会走偶像派道路时,小沈阳依旧谨小慎微地表示:这要看以后的发展情况和师父对我的培养方向。

  《大笑江湖》后进步很多

  自从2009年小沈阳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一炮走红后,小沈阳的身价可谓一日千里。他更始无前例地先后与著名导演张艺谋、朱延平合作。

  成为谋男郎虽然没有让小沈阳获得太多的好评,但小沈阳的名气却膨胀得让人吃惊。12日,当记者再次提及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时,小沈阳依旧十分维护张艺谋,“《三枪》是张导从春晚上认识我后找我拍的,他要求的我的形象就是影片中那样的。”随后记者问小沈阳,拍过《大笑江湖》后是不是觉得自己演技进步了?小沈阳笑说,“进步肯定是有的,因为一直在学习,但《大笑江湖》体现的完全是另一面的我。”记者追问哪一面,小沈阳笑说,“感情面。”

  谈起女儿喜上眉梢

  虽然很年轻,但众所周知,小沈阳已经是一个四岁女儿的父亲。说到自己的女儿,小沈阳眉飞色舞,“象牙山离我家特别近,所以拍戏时,我媳妇跟孩子一定会来看我的。”面对女儿在电视中看到自己是否还依然欢欣雀跃的提问时,小沈阳有些无奈,“她现在都有点看够我了。起初她在电视上一看到我就特别高兴,大声喊爸爸,现在看太多了,都不爱看了。”采访中,小沈阳一直试图“逃离”记者的“包围圈”,一直边接受采访边往门口退。直到记者问到日前网上有人骂郭德纲,还提到了小沈阳时,小沈阳马上三缄其口,并跟随刚刚走过来的一群人离开了采访现场。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赵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