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了热拍《西口情歌》 只顾勤奋难享草原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27  新浪娱乐
杨了热拍《西口情歌》只顾勤奋难享草原风情

杨了热拍《西口情歌》

  新浪娱乐讯 内地新人演员杨了进入《西口情歌》剧组后,凭借着自己的天分与努力频频得到导演及同组演员的赞同。近日转战内蒙境内后,杨了延续自己的勤奋作风,只顾着钻研剧本,切磋演技,却忘了好好欣赏好不容易难得一见的草原风情,直到快杀青,才抽出时间游玩一番。

  自从加入《西口情歌》之后,杨了迅速进入状态。不仅在表演时技巧突出、激情四射,感情也是十分充沛,让人难以相信这样的表演竟出自一个19岁的新人身上。而她勤学苦练的态度,也得到了剧组上上下下的认同,连饰演男一号的内地演员陈龙也不禁感叹:“如果个个新人都跟杨了一样努力又有天赋,那我们的危机感就得更重了。”

  从宁夏到内蒙,从贫瘠的黄土高原到正值茂盛的草原,杨了对于工作的严谨态度并没有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有丝毫的松懈。对于同组同事天天在耳边对美丽草原的赞叹,她也是坚持着“先工作后玩乐”的态度,直到快杀青,才放任自己在草原上好好撒欢了一番。如此新人,不红都难,杨了的前程,正如导演所说:“必将一片光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