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蛮女友”导演进军中国 新剧紧张筹备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2:32  新浪娱乐
“野蛮女友”导演进军中国新剧紧张筹备中

韩国导演郭在容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出消息,曾经成功执导《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等亚洲卖座电影的韩国籍、国际大导演郭在容将有意投身电视剧产业,并将目光瞄准了整个华语市场,打算和中国大陆、台湾一起合作,拍摄一部浪漫主义色彩的偶像剧,该剧暂定名为:《恋爱南瓜车》。据该剧总制片人甘富云(otis)先生透露,目前《恋爱南瓜车》正在北京紧张筹备当中,而郭在容也会在近期亲自来到中国参与整部剧的进展。

  郭在容青睐华语市场   已签合作意向书 

  《恋爱南瓜车》总制片人甘富云(Otis)先生介绍,该剧是一部表现浪漫爱情的轻喜剧,在风格上面类似于韩剧和日剧,在画面上会采用拍摄电影的技术,力求画面唯美。同时,甘富云(otis)说,能够邀请到郭在容这样的国际大导演来拍摄该剧,感觉十分的荣幸,这也注定了该剧将会是一部面向全亚洲的作品。

  韩国导演郭在容曾经凭借《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野蛮师姐》《我的机器人女友》等电影作品,成功跃身国际,成为亚洲最著名的导演之一。近年来,郭在容也多次和中国紧密合作,如,他曾经在香港导演刘伟强的电影《雏菊》、以及徐克的电影《女人不坏》中担纲编剧。郭在容多次通过影视剧作品,促进了中韩文化产业的合作和交流。

  鉴于郭在容导演在整个亚洲的口碑和声望,以及他精湛的影视拍摄技术,《恋爱南瓜车》一经筹备,总制片人甘富云(otis)先生便带领团队亲赴韩国,邀其担纲本剧导演。所幸的是,郭在容导演在了解了《恋爱南瓜车》后,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很快便和总制片人甘富云(otis)先生签署了导演意向书。他表示,其实他一直很想在中国拍摄一部作品,并且启用中国演员,所以《恋爱南瓜车》的到来让他很兴奋,他很有把握挑战整个华语市场。

  郭在容同时担纲编剧之一 

  据《恋爱南瓜车》总制片人甘富云先生透露,此次韩国名导郭在容加盟该剧,除了要亲自担纲导演以后,他同时也是该剧的编剧之一。作为剧组的统帅性人物,郭在容将从剧本阶段开始,对全剧剧情的发展进行有效的控制。

  周渝民(仔仔)获欣赏   是否邀请全智贤成谜

  作为一手捧红了全智贤、车太贤郑宇成等偶像巨星的导演,郭在容的影视作品一向都是业内和业外的焦点,在许多人都很关心他这次又能捧红谁时,他也在忙不迭地思考自己的新作,到底要用谁来出演?

  据《恋爱南瓜车》总制片人甘富云先生透露,该剧既然有了郭在容这样的国际级别大导演的操刀,在演员配备上面,自然会采用全明星阵容来。并且根据预算,不排除也许会邀请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明星加盟。在男演员阵容方面,该剧十分中意多年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台湾偶像明星周渝民(仔仔),并在接下来,打算找机会和周渝民接洽。至于女主角人选,目前还在考虑当中。

  众所周知郭在容一手捧红了韩国巨星全智贤,那么,此次郭导是否会邀请全智贤出演?郭在容导演和制片人甘富云则都表示保密。

  附:郭在容导演作品简介

  2001年,由郭在容执导的卖座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问世,该片的成功在亚洲引发了一场“电影韩流”,并创造了全智贤、车太贤两位全亚洲偶像。该片还被好莱坞看重,成为第一部被好莱坞电影公司买下重拍权的韩国电影。就在大家以为郭在容即将去好莱坞发展的时候,他接拍了韩国sidus和香港安乐公司合资的再次以“野蛮式的爱情喜剧”为基础的《野蛮师姐》。该片中,郭在容再次与全智贤合作,而男主角则邀请了韩国当红演员张赫演出。

  2006年,郭在容和香港导演刘伟强合作了动作爱情片《雏菊》。 2008年,郭在容为徐克作品《女人不坏》担任编剧,并在日本拍摄《我的女友是机器人》,这是郭在容继《野蛮女友》、《野蛮师姐》、《假如爱有天意》等取得巨大成功之后的又一部作品,该部电影也让郭在容成功地进入了日本市场。

  郭在容的作品影像干净利落,画面唯美清新,擅长青春情感故事的诠释,情节简单却不失感动,擅长抓住年轻观众的心理。与岩井俊二的青春恰恰相反,郭在容构思的青春是属于“浪漫青春”流派的风格,带着积极向上的感动与温馨。影片介于文艺爱情与喜剧小品之间,节奏舒缓得当,却杂糅着各式各样的元素。

  作品年表:

  雨天的水彩画 Watercolor Painting in a Rainy Day (1989) - 导演&编剧

  秋天旅行 Autumn Trip (1992) - 导演&编剧

  雨天的水彩画2 Watercolor Painting in a Rainy Day 2 (1993) - 导演&编剧

  我的野蛮女友 My Sassy Girl (2001) - 导演&编剧&客串

  弹钢琴的总统 The Romantic President (2002) - 编剧

  假如爱有天意 The Classic (2003) - 导演&编剧

  野蛮师姐Windstruck (2004) - 导演&编剧

  星际劫难 Ark (2004) - 故事 【美国】

  我和我的女友My Girl and I (2005) - 编剧

  雏菊 Daisy (2006) - 编剧 【韩国】

  三人三色的爱情故事 Three colors' love story (2006) - 导演

  武林女大学生My Mighty Princess (2007) - 导演&编剧

  我的机器人女友  Cyborg She (2008)- 导演&编剧 【日本】

  我的野蛮女友 My Sassy Girl (2008) - 编剧 【美国】

  女人不坏All About Women (2008) - 编剧&客串 【中国】

  夏娃的诱惑不详 【韩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