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大左比拼记歌词 为歌迷现场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40  新浪娱乐
周华健大左比拼记歌词为歌迷现场主婚(图)

大左为周华健做“人工提词器”

周华健大左比拼记歌词为歌迷现场主婚(图)

二人聊兴渐浓

周华健大左比拼记歌词为歌迷现场主婚(图)

展示歌迷礼物

周华健大左比拼记歌词为歌迷现场主婚(图)

周华健为歌迷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叱咤华语乐坛二十余年天王级人物周华健作客《最佳现场》,为他即将举办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光线当家主播大左担任主持,零距离采访的同时,还不忘大力现场推销演唱会门票,铁杆力挺之心可见一斑。而在节目录制现场,因为周华健是出了名的“忘词大王”,于是节目组还专门设计了“我爱记歌词”环节,由大左领头“PK”,再度考验一下华健大哥记词本领是否见长大。此外,周华健的粉丝也赶来助阵,个别情侣还现场答谢由亲周华健“牵线做媒”而促成的良缘,追溯原委,在场嘉宾感动不已。

  大左自曝偶像情节  五次举牌支持

  节目还未开始,当工作人员把大左介绍给周华健时,他便风趣地说:“我有一个朋友叫大右(罗大佑)。”一句话使场内气氛轻松起来。

  在访问中大左直言“华健大哥是我的偶像”,并透露说,小时候买的第一张专辑便是周华健的《花心》。“我记得当时是正版的卡带,九块八”。大左坦言:“我妈妈也喜欢听华健大哥的歌曲。”周华健笑答:“谢谢你母亲,她一定是个很懂音乐的人。”大左则不失时机地调侃到:“我有一个哥哥大右(罗大佑)在歌坛混的也不错呢。”此外,整个采访过程中,大左为了表达对偶像的敬意,五次把周华健的演唱会海报拿出来,呼吁大家到时一定要去捧场,并称:“哪个公司开周华健的演唱会,那一定是票卖得最快,赚钱最多的!”

  方龄中途退场  为买专辑成“方便面”女

  周华健的发行的专辑,张张堪称经典。当周华健在现场唱起自己歌曲《风雨无阻》时,却惹哭了记者团里的方龄。她颇为感慨的说,当时为了买周华健的《风雨无阻》这张专辑费尽周折。由于正版卡带不好买,她又很喜欢这张专辑,所以四处搜寻。后来得知一个方便面品牌在做“买面换卡带”的活动,只要吃方便面集齐卡片就能换周华健的新专辑。“我当时吃了15袋方便面,每天都多吃一顿”。说罢忍不住泪水,中途退场去补妆。虽然现在听来大家都在笑,但是遥想当年周华健在粉丝中的地位,真是无人能望其项背。

  大左变“人工提词器”  和周华健拼“我爱记歌词”

  主持人大左把周华健的“健”字总结为三点:健康、健谈、健忘。其中健忘一点令大家举双手赞成。悉数周华健开过的数百场演唱会,忘词几乎成了“保留节目”,甚至有一场演唱会360度装八个提词器的记录。节目现场,大左和记者团成员轮番上阵,和周华健玩起“我爱记歌词”的游戏,周华健连连败阵,“忘词大王”的称号在这一刻显得贴切万分。以至于在记者团成员演唱之后,周华健干脆忽略了歌词,打趣到:“他的歌声很好听,我已经沉浸在他的世界中了。”在稍后周华健演唱新歌《红》和《花儿》的时候,大左也不忘拿着歌词提示,成了心中偶像名副其实的“人工提词器”。

  现场求婚秀  大左司仪周华健伴唱

  此外,节目现场还请来了追随周华健多年的“情侣歌迷”。他们不光把自己收集的周华健所有专辑的卡带拿到现场,还透露他们的结识和相爱就是因为周华健的签售会。在大左和记者团的强烈“撮合”之下,二人在现场上演了感人肺腑的“求婚仪式”,大左在旁一面掌控步骤一面鼓动男生亲吻,成了个性十足的“婚礼司仪”。周华健则弹起吉他,唱起那首传唱不衰的《明天我要嫁给你》,为节目更添了几分柔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