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版《水浒》剧组再聚 欲打造新《女神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48  新浪娱乐
老版《水浒》剧组再聚欲打造新《女神捕》(图)

2010女神捕剧照

老版《水浒》剧组再聚欲打造新《女神捕》(图)

2010女神捕剧照

老版《水浒》剧组再聚欲打造新《女神捕》(图)

2010女神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中医妙法破案为主题的大型古装推理武侠剧《女神捕》在河北、云南等地方电视台热播,其中精彩以及绝妙的悬疑推理情节受到一众“捕迷”的追捧。而打造这部热播电视剧的团队正是老版《水浒传》的团队,当年“梁山好汉”在导演司小冬的带领下再聚首,誓言打造《女神捕》新的经典系列。

  水浒英雄江湖再现

  电视剧《女神捕》除了女主角商蓉饰演的铁飞花断案推理、精彩的武戏之外,众多极有观众缘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同样也是本剧的看点之一。为了达到满意的效果,导演司小冬特意向当年拍摄《水浒传》的众多“梁山兄弟”大发英雄帖,积极促成这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再聚首。

  《女神捕》现在热播,剧中精彩的对打、特效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导演也一再表示:“水浒”的兄弟们功不可没,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女神捕》下部要“穿越”

  在电视剧版《女神捕》登上荧幕之前,电影频道就曾播出过十部《女神捕》系列电影,引起众多观众的注意,并且形成了该系列的粉丝群——“捕迷”。这次电视剧版依旧延续了电影版的严谨推理、机智断案的风格,同时剧组还利用电视剧的连续性,在对女主角铁飞花(商蓉饰)的形象创作上更加的丰满,使这一角色更加的鲜活化。

  剧组也透露,制作方一直都在为打造“女神捕”这个系列品牌努力。无论电影版还是电视剧版,女神捕铁飞花会一直行走江湖。也许下一部《女神捕》,导演会让铁飞花将穿越古今,大走潮女路线。(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