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综艺》全新改版 关栋天力挺胡晴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55  汉网-武汉晨报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全新改版,本期将邀请谭咏麟周笔畅、关栋天、郑欣宜、朱丹进行才艺大PK。谈及正在上海与周立波“打擂台”的胡晴云,现场饰演“唐三藏”的关栋天力挺,“‘海派清口’不是谁的专利”。(本期节目将于14日21:15东方卫视播出)。

  自关栋天与周立波分道扬镳,胡晴云与周立波打起擂台。对于“女版周立波”、“海派清口复制品”的标签,关栋天力挺好友胡晴云,“这些都是媒体给她加上去的”。回忆起自己的“标签”,关栋天说,“我从来没有自称是‘海派清口教父’。海派清口创始人并不是谁的专利,一定要分,我也只是海派清口创始人之一。”(记者陈馨 通讯员时敏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