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力挺《Lady呱呱》 制作人将还原翻脸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23  新浪娱乐
众明星力挺《Lady呱呱》制作人将还原翻脸门

兽兽录制《Lady呱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各大媒体报道了关于兽兽做客《Lady呱呱》气哭主持人并当场离席的消息,这场被称之为“翻脸门”的不和谐事件迅速演变成一场激烈的舌战,兽兽经纪人与节目方均发表声明痛斥对方炒作。对此,节目制作人易术称该期节目不受影响,将还原“翻脸门” 现场,一刀不剪的播出,但具体播出时间尚未确定。接下来的录制计划也没有变动,易术表示:“我们节目的群众根基很牢固,节目团队仍然在井然有序的筹备之后的录影,这个特殊事件给我们反省和教训,对于今后嘉宾的挑选要谨慎。”

  尽管如此,兽兽经纪人仍在某网站发表声明,对节目进行脏话连篇的恶语攻击,称《Lady呱呱》是“口水节目”、“下三滥”、“歪门邪道”等。对此,多位曾做客《Lady呱呱》的嘉宾纷纷发来声明表示力挺,让节目组导演和主持人备受鼓舞。

  蔡少芬:我本人及公司(凯艺娱乐)都认为《Lady呱呱》是一档开心的娱乐节目,而作为娱乐节目本身就是以娱乐为主,至多也不过是人们茶余饭后消遣的话题,不需要认真至动真气,希望此事件可以尽快过去,也不希望再有其他媒体再牵涉其中,让误会延伸出更多误会。

  江美琪:参加录制《Lady呱呱》这个节目让我有种很轻松的感觉,和主持人一起很分享我的音乐和情感,通过这个节目让更多人了解女生的心情,非常的开心,祝《Lady呱呱》收视长虹!

  贾一平:《Lady呱呱》在沟通到录制都特别顺利、开心。

  陈美琪:录制《Lady呱呱》非常顺利,团队很专业,非常关照我,希望有机会还能合作。

  大左:录制之前沟通得特别开心,跟温雅录制的过程中也会用开玩笑的的方式,因为这本来就是一档轻松的节目。

  孙坚:《Lady呱呱》是可以让我畅所欲言、顶呱呱的节目。

  刘晏辰:在《Lady呱呱》录影很开心,大家都很辛苦,谢谢大家。

  沈佳妮:前几天刚录完《Lady呱呱》,节目流程沟通很开心,很顺利,录制的气氛也很融洽。

  张亚飞:原以为《Lady呱呱》就是一群Lady叽叽呱呱,结果确实是一群Lady叽叽呱呱,只不过呱呱间,每位主持人尽显鲜明个性,每位被访嘉宾尽显可爱和本真,每位幕后制作人员尽显热情和心思,每个娱乐话题付诸Lady笑谈。祝,呱出真性情,呱出好收视!

  袁成杰:《Lady呱呱》是一个时尚轻松的节目,我们来录制时非常愉快,团队工作人员也非常nice,和他们合作非常愉快。

  程青松:今年我录制过一期《Lady呱呱》,跟几位主持人都相处得很开心。

  至上励合经纪人陈小姐:看到了兽兽在录制《Lady呱呱》节目时的翻脸事件,很显然她就是在借机炒作自己。

  王蓉宣传萧洋:《Lady呱呱》节目组是一个绝对专业的团队,我们在去参与节目录制的过程很开心,沟通也很顺畅。

  萧蔷经纪人董娟:我和萧蔷都认为《Lady呱呱》是一个活力激情向上的节目,我们曾经参与该制作,节目拥有年轻热情的导演,有内涵有深度的制作人和纯净率真的主播们,我很难理解为何会出现诋毁攻击的言论,我相信,扭曲的谎言禁不起推敲,节目会越来越好,因为已经拥有尊重、诚意,还有工作团队善良的心。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电影宣传张程蕊:8月11日与贵栏目合作,《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剧组成员薛之谦、网络小胖、导演卢正雨做客《lady呱呱》。无论是前期沟通准备,还是现场录制。整个过程都非常地愉快!!期待下一次合作!

  马天宇经纪人张景岚:来《Lady呱呱》作客感觉很轻松,主持人们大方活泼,很会给嘉宾营造舒服自在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