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登陆湖北经视 军旅大戏点亮黄金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38  新浪娱乐
《火线》登陆湖北经视军旅大戏点亮黄金档(图)

方柏霓马境

《火线》登陆湖北经视军旅大戏点亮黄金档(图)

于震丁志诚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火线》在相继亮相广东、湖南等地后,再度强势登陆湖北经视频道,于每晚黄金档火热播出。这部由于震丁志诚方柏霓等领衔主演的军旅大戏也令大部分观众选择饭后围坐在电视机旁,收视一路看涨。

  由北京卓越世纪文化传播公司精心打造的大型军旅电视剧《火线》,描写了以江崇义(丁志诚饰)、林奉天(于震饰)为代表的一批军人从伪军到国民党“炮灰连”再到八路军“英雄连”的成长历程。其中,江崇义与林奉天率队投靠国民党军173团后,不仅受到团长吴天的处处刁难,以及日军毒气弹的炮轰,更是频临全军覆没的险境。

  近几年来,中国电视剧市场一直被家庭伦理剧、都市情感剧等垄断。虽然刚开始观众的兴趣会被剧中家长里短的琐事吸引,但时间一长不免产生视觉疲劳。此时,军旅题材电视剧悄悄走入人们视线,如《潜伏》《亮剑》等一批优秀的电视剧备受追捧。电视剧《火线》便是这类型的代表之一,作为“硬汉”代表的于震以及“好男人”典范丁志诚的强强联合,更是令该剧更加被观众所关注。而该剧虽然可以说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男人戏”,方柏霓以及马境的加入却如万花丛中一点红,四位主人公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也令观众不由得为他们的命运捏了一把汗。

  据悉,电视剧《火线》自8月12日起,将于每晚黄金档在湖北经视播出,敬请准时收看。(陈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