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闺蜜战争》打造中国版绯闻女孩 为青春剧正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39  新浪娱乐
《闺蜜战争》打造中国版绯闻女孩为青春剧正名

美剧《绯闻女孩》风靡全球

  新浪娱乐讯 星光国际传媒日前宣布,将联手两岸三地的潮流创作人,重磅打造中国版《绯闻女孩》——《闺蜜战争》。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这是一部具有《欲望都市》时尚感和《绯闻女孩》生活态度的青春剧,“我们的目标受众群不仅仅是‘80后’,还有他们的父母。因为通过这部剧,他们可能会意识到,过去对彼此的误解究竟有多么的深。”

  追求“爱、美、成功”

  《闺蜜战争》讲述了四个“80后”的大学女生在毕业走进社会之后,在大都市的水泥丛林中所遭遇的一系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生活考验与情感磨砺。她们一个是财经记者,一个是外企白领,一个是文艺青年,一个是售楼小姐,四道截然不同的成长轨迹,让彼此的价值观、爱情观随后开始发生激烈碰撞……。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闺蜜战争》的剧本最吸引人之处在于“不装”,没有以往一些青春剧的“山寨劣质”或“过度粉饰”,无论是对她们的挫折、无奈、消极的展示,还是对爱、美、成功的追求――而这种追求,恰恰是当代都市女孩子身上最梦幻的美丽、最写实的美德。

  做中国版《绯闻女孩》

  据星光国际透露,《闺蜜战争》的剧本已研磨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其间获得不少电视台的关注,圈内更称之为“中国版《绯闻女孩》”。宋光成说,在时尚感上,我们的目标是《欲望都市》,数家国际顶级时装品牌在看过剧本后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正在讨论从前期植入到后期联合推广的各种可能。

  但从这部剧的内涵上看,它所传递的生活态度,更接近《绯闻女孩》。“你我不共戴天,就因为你跟我穿了一样的衣服。”――正是这种现代的思维方式与独立的处世姿态让《闺蜜战争》格外与众不同,这种看上去“小心眼”的表达,其实正是当下个性女孩的真实内心写照,“我们期望真实不仅局限于形式,更要通过气质凸显出来。”

  为青春剧“拨乱反正”

  随着《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杜拉拉升职记》等一批青春剧的火爆荧屏,曾经被认为不看电视剧的“80后”开始和他的长辈展开一场“遥控器争夺战”。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认为,《闺蜜战争》届时必将掀起新一轮“争夺战”,而最终的结果是,两代人都可以在这部剧集当中找到他们想要的。

  “对于年轻一代来说,《闺蜜战争》表现的正是他们身边正在发生或者即将发生的故事,亲切而熟悉;对于长辈来说,《闺蜜战争》会帮助他们从以往一系列青春剧制造的‘假象’中走出来――看过这部作品后他们会恍然大悟,之所以两代人之间有那么大的代沟,是因为过往电视剧中传达的信息大都是不准确的,他们并不真正了解年轻人在想些什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