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丽人生》14日登央一 成收视“新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01  新浪娱乐
《我的美丽人生》14日登央一成收视“新法宝”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杭州中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汪俊执导,马苏黄海波李明启和柏寒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将于8月14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段。该剧是华录百纳继《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打造的“美好”系列第二部。《我的美丽人生》也将成为央视影视部改革之后,央视首推的轻喜、励志大戏。

  《媳妇的美好时代》姊妹篇 华录百纳将“美好”进行到底

  今年上半年,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火了。善良可爱、百折不挠的毛豆豆(海清 饰)和不羁的外表下实则极其靠谱的“婆媳夹板粘合剂”余味(黄海波 饰),甚至是泼辣难缠的婆婆曹新梅(柏寒饰),都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论热点。而华录百纳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推出的 姊妹篇——“美好”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如果说《媳妇的美好时代》说的是“婆媳”的故事,那么即将播出的《美丽》,说的是“保姆+婆媳+励志”的故事。之前《媳妇的美好时代》里饰演余味的黄海波、饰演曹新梅的柏寒以及饰演龙瑾的杜薇等等,也将继续在《我的美丽人生》有出色表现。并且他们在剧中对不同人物的成功塑造,会完全颠覆观众对他们固有荧幕形象的认识。

  小人物大理想 现实题材受观众追捧

  早前的《双面胶》、《媳妇美好时代》、《王贵与安娜》等电视剧的播出,曾引起观众对于时下社会话题的热议。观众也越来越接受、并喜欢这类和自己息息相关、并且能替自己说话的影视作品。

  《我的美丽人生》无疑会将这类“话题性电视剧”推向一个新高度。该剧把视角对准在城市里打拼的人们,关注他们以及他们周遭所遇到的种种。故事讲述了到上海打拼的小保姆王小早,在辛苦工作并收获快乐果实的同时,误打误撞巧遇了“凤凰男”——服装设计师金波。两人从明枪暗棒的较量到渐渐相爱,一起体味艰辛奋斗后的浪漫和温馨。而老保姆出身的吴巧保,在老雇主李梅家遭遇生活突变后,回到李梅身边……可是好心的吴巧保虽然也是保姆出身,却怎么也无法接受自己投入了全部心血培养的儿子,竟然也找了一个保姆当女友……王小早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和李梅家的突变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生活和梦想、理智和爱情,他们何去何从?

  情节轻松台词幽默 展现当下社会现象

  《我的美丽人生》除了涉及到婆媳关系、爱情等亘古不变的话题,还关注了时下热门的诸如保姆、房子、物价、外地务工等社会话题。剧中情节轻松而节奏紧凑,台词诙谐幽默,让人忍俊不禁。

  在延续了《媳妇美好时代》的轻喜剧风格的同时,《我的美丽人生》轻松中更多了一些励志元素。剧中刻画的小人物们,遭遇生活带来挫折和困扰,在烦恼过后,他们快乐、积极的生活态度激励着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继续他们的美丽人生。

  实力阵容不容小觑 成收视一大保证

  《我的美丽人生》系著名导演汪俊首次执导轻喜剧风格的都市题材作品。汪俊曾执导了新版《四世同堂》《苍穹之昴》等多部有影响力的影视剧,浑厚大气又不乏细腻情感的作品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有历史厚重感的作品,到此次首次执导的轻喜剧风格、都市题材电视剧……这些不同类型题材的影视作品,汪导都能够把握到位。不仅如此,汪导此次和编剧王丽萍的“强强联手”,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而近两年人气急剧上升的演员马苏(饰 王小早),实力派演员黄海波(饰 金波)、老戏骨李明启(饰吴巧保)、柏寒(饰 李梅)等的倾力加盟,也一并成为极为有力的收视率保证,更增加了该剧的可看性。

  此外,该剧的出品方华录百纳,曾出品过《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王贵与安娜》、《苍穹之昴》等一大批优秀的、观众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此番推出的《我的美丽人生》也将继续秉承高品质路线,让观众在质朴中感受到快乐和温暖。在央视影视部改为采购中心,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时,《我的美丽人生》被“收入囊中”,该剧也或成央视的“收视法宝”,成为央视首推轻喜、励志大戏,并将于本月14日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每晚两集联播。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