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丽人生》明起登陆央视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继 《媳妇的美好时代》荧屏热播后,金牌编剧王丽萍打造的“美好”系列第二部作品《我的美丽人生》将于明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执导过 《浮华背后》《家》《四世同堂》等剧的著名导演汪俊操刀,老戏骨李明启联手黄海波马苏演绎了一段笑中带泪的故事。

  《我的美丽人生》以小人物在城市里的奋斗打拼为主线,马苏扮演的农村小保姆经过努力开起了自己的家政公司,并获得“保姆”李明启的认可,和李明启的儿子黄海波迎来了幸福生活。全剧涉及婆媳关系、爱情、保姆、房子、物价等话题,情节轻松,台词诙谐幽默。

  一贯以荧屏“恶婆婆”形象示人的李明启在剧中饰演黄海波的妈妈,但李明启此次却坚持为自己 “正名”,“我可不觉得自己恶,这只是身份不同,价值观不同罢了。再说这次演的这个妈妈,其实就是纯粹为儿子好,这太正常了。 ”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