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今晚谢幕演出 启航舒畅感情戏纠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9:34  新浪娱乐
《江姐》今晚谢幕演出启航舒畅感情戏纠结(图)

《江姐》中启航和舒畅

《江姐》今晚谢幕演出启航舒畅感情戏纠结(图)

启航《江姐》饰演革命青年

《江姐》今晚谢幕演出启航舒畅感情戏纠结(图)

舒畅《江姐》饰演女特务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红色剧《江姐》自7月2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以来,在此起彼伏的争议声中即将迎来“谢幕晚宴”。丁柳元诠释的新一代江姐虽然饱受争议,然而出色的演技、真实的情感演绎,仍然大获好评。而另一方面,启航(亓航)、舒畅分别饰演的谭蜀安及文娟等新秀角色也在剧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且启航的护航革命战士及舒畅的迷途知返女特务更是在全剧贯穿了彼此间的纠结、亲密。

  剧中启航和舒畅有颇多的对手戏,俩人曾是学校的同学!虽然当时彼此的政治方面已经在暗藏中截然相反,然而俩人却有一段短暂的学校青春无邪的美好时光,图书馆前的羞涩细语,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而后启航成为一心热血的革命战士,作为国民党的女特务,舒畅则利用进步学生的身份混入党内部。从表面的政治同向,到最后的真相大白,在纠结与正义中,文娟从一个丑恶的特务到转换成一个正义的革命战士,俩人最后都成为了江姐的革命护航,走向共同的方向,连身为江姐的丁柳元都戏称他们是最佳的荧屏小拍档!

  戏内精彩的对手,戏外启航和舒畅彼此都很欣赏对方,舒畅很喜欢看书。启航表示:“每次都看到她一边看书,一边做笔录,非常凝注,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很好的朋友!”舒畅也表示很欣赏启航的贴心与演员的认真。(文/紫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