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剧热拍冯绍峰邵美琪演母子互飙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4:11  新浪娱乐
《宫》剧热拍冯绍峰邵美琪演母子互飙哭戏(图)

冯绍峰与邵美琪飙哭戏

《宫》剧热拍冯绍峰邵美琪演母子互飙哭戏(图)

邵美琪为冯绍峰撑遮阳伞

《宫》剧热拍冯绍峰邵美琪演母子互飙哭戏(图)

邵美琪与冯绍峰演母子

  新浪娱乐讯 金牌制作人于正监制的清装戏《宫》正在横店拍摄,剧中冯绍峰与港星邵美琪首次合作演绎命运多舛的母子。日前,剧组拍摄一场八阿哥(冯绍峰饰)在良妃(邵美琪饰)被皇帝处刑前去探望的告别哭戏,母子两人互飚哭戏,表演精彩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为两人精彩的表演动容,冯绍峰更大赞跟邵美琪飙戏很过瘾。

  《宫》是邵美琪内地首次处女秀,她饰演的良妃是“八阿哥”冯绍峰的母亲。当天剧组拍摄一场八阿哥在良妃被皇帝处刑前去探望的戏。一身黑衣的邵美琪被关在囚车中,冯绍峰与其诉衷肠,央求她说出秘密获得皇帝原谅,邵美琪并未松口,“母子”相拥痛哭,冯绍峰还下跪磕头。对于叫邵美琪母亲,冯绍峰表示心里不会觉得别扭,“那个朝代的女人生子很早。”冯绍峰坦言与邵美琪合作顺畅,“美琪姐对我非常好,演哭戏带动我的情绪。我自己也演得很投入,和她飙戏特别过瘾。”初到内地拍戏的邵美琪片场很兴奋,时而与工作人员聊天,时而对着镜头做鬼脸,还很贴心地为冯绍峰撑遮阳伞,戏里戏外尽显“母子”情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