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画皮》男一成谜 李宗翰凌霄肃争当王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4:34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
text2 凌霄肃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皮》让《聊斋志异》中的一段人狐恋家喻户晓,时隔两年,导演陈嘉上、高林豹宣布将《画皮》搬上电视荧屏。这部由原班创作团队打造的电视剧日前已敲定8月底开机,但演员阵容至今仍扑朔迷离。近日的媒体报道中,王生的扮演者更是出现了分歧,姚晨老公凌霄肃、当红小生李宗翰都被称为新版王生。

  电影版《画皮》导演协同原版创作团队打造同名电视剧的消息一经宣布便吸引了广泛关注。然而制作班底虽已浮出水面,男女主角却仍旧扑朔迷离。近日有消息称狐狸精小唯将由台湾女星陈怡蓉扮演,李宗翰将接棒陈坤出演王生;与此同时,也有媒体表示新《画皮》已初步确定由凌霄肃及林心如担纲主演。然而对于目前结论不一的演员阵容,电视剧版《画皮》的制作方却始终三缄其口,坚持在开机时才能公布最终主演名单。

  根据导演高林豹的介绍,电视剧《画皮》将更加重视魔幻画面,小唯的蜕皮以及佩蓉的成魔都将呈现不输于电影的视觉效果。但对于王生的人物设定却未有提及,新版王生究竟是延续电影中陈坤塑造的“书生将军”形象?还是回归于传统的文弱书生,目前还不得而知。而相比同样在今年人气暴涨的李宗翰、凌霄肃两人,书卷气十足的李宗翰在经过《剑雨》、《关云长》等武戏转型后,显然更贴近电影版王生的“书生将军”气质。不过面对如此“两人一角”的阵容谜题,制片方目前尚无意辩解,陈嘉上只表示角色都在洽谈中,一切都有可能。为配合制片方的宣传保密工作,李宗翰所属公司也表示暂不公开角色。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凌霄肃和李宗翰均将出演电视剧版《画皮》中的重要角色,虽然“王生”只有一人,但由于电视剧比原作情节更加丰满,王生与两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并非唯一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