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家常菜》饰绝种好男人 扛起风雨飘摇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黄志忠饰演食堂大厨 黄志忠饰演食堂大厨
黄志忠与左小青剧照 黄志忠与左小青剧照
黄志忠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由黄志忠出演男一号的当代温情戏《家常菜》自广州电视台热播后,便获得居高不下的喜人收视,该剧反映了80年代人们的生活,讲述了上个世纪改革开放至今,生活在同一个小区里的几户普通人家的悲欢离合。黄志忠从以往刚毅不屈的军人形象,一下变身为一个重情义有担当的食堂大厨刘洪昌。

  《家常菜》在拍摄之初就因感人的剧情和强大的演员阵容颇受关注,还未拍完就在四川电视节上被评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黄志忠饰演的刘洪昌与妻子冲破两家人的巨大阻力走到一起,在爱妻去世后,经历丧妻之痛的他一人承担起赡养没有收入的妻子娘家,如此善良之举却没有得到众人的支持,不仅因此事与自家人翻脸,连亡妻家人也因对他的不接受,而对他冷嘲热讽。

  整部戏中黄志忠将角色的艰辛苦楚,以及将悲痛深深压抑在心底,独自扛起一个风雨飘摇的家的担当表现的淋漓尽致,用他的话说:“刘洪昌是绝了种的好男人,这部戏就是演绎的小人物大情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