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柯首部时装剧获好评 《无懈可击》火爆暑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5:26  新浪娱乐
赵柯首部时装剧获好评《无懈可击》火爆暑期

《无懈可击》赵柯饰演女一号吕笑笑

赵柯首部时装剧获好评《无懈可击》火爆暑期

“吕笑笑”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值暑假,各大电视台争相抢播的都市时尚爱情大剧《无懈可击》近日剧情高潮迭起,势必成为今年暑假最为热门的剧集,而该剧女一号赵柯也因此倍受关注,近期赵柯多次接到采访邀约,大方分享拍摄《无懈可击》时的趣事。作为她在接拍了众多严肃题材的作品之后的转型之作,这部戏如今能够有如此好的收视率与好评率,赵柯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在一次新的突破之后迅速被接受与认可,是观众对演员最好的赞美。

  作为《无懈可击》的女一号,赵柯自然是受到多方的关注,不论是业界影评人,还是一向眼光刁钻的网友,都给予了赵柯很高的评价。而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人已经完全摒除了此前对于赵柯所扮演的《三国》中小乔一角的印象,重新开始审视一个全新的赵柯。有观众认为,此前媒体评价赵柯为古典美女专业户是不完整的,由此剧中的表现看来,能够演绎好一部时装剧的同时,又让人抛开之前的荧幕形象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赵柯的表现已经印证了这一点,并收获了鲜花与掌声。更有影迷表示,希望赵柯今后将戏路偏重于《无懈可击》这种题材的作品,令大家看到一个时尚多变、气质前卫的崭新赵柯。知名影评人撰文表示,能够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中看到赵柯颠覆自己的表现,感到十分欣慰,他认为赵柯在经历了多种时代背景与人物角色的历练之后,将有能力去诠释更加不一样的角色,也期待她能够在演艺事业上更大胆地去尝试和挑战自己。

  虽说今年暑期档佳作不断,《无懈可击》仍旧以四大卫视同步播出的先决条件与强大的明星阵容吸引着众人眼球。身为全剧中心人物的赵柯所扮演的公关公司女主管吕笑笑,以她初涉职场的青涩稚嫩与勇敢坚韧,一步步挑战着人生的新高点,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该剧的收视率,为今年的暑期荧屏增添了不可或缺的青春活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