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拍MV祈福 与舟曲共渡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0:24  新浪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拍MV祈福与舟曲共渡难关

蔡婷玉和李慧共唱《手牵手》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拍MV祈福与舟曲共渡难关

杨秀措录音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拍MV祈福与舟曲共渡难关

莫龙丹祈福中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拍MV祈福与舟曲共渡难关

代悦录音中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全国默哀日,为舟曲遇难同胞哀悼,为受灾同胞加油。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停止了原定于今晚的5进4的总决赛推迟至下周六;花儿们也在第一时间为舟曲同胞录制祈福MV。

  在为舟曲同胞默哀的同时,青海卫视花儿们没有停止行动。今天下午青海卫视组织花儿们共同演绎公益歌曲《手牵手》,一起唱“不要再恐惧 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下周一(8月16日)也会在成都万达广场进行募捐义演,让更多爱心汇聚。

  在拍摄MV之前,六位花儿(代悦、蔡婷玉、杨秀措、莫龙丹、李慧以及谢文婷)为舟曲遇难同胞默哀。“唱这样的歌曲不同于平时的演唱,每一个字都充满了我们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和关注。”因此在这种不同寻常的演唱中,花儿们特别地用心,没有了平时的嬉闹,歌声沉稳、充满了勇敢的力量。感性蔡婷玉和莫龙丹甚至流下眼泪。

  面对灾难,除了歌声,花儿们更有诸多发自内心的触动要告诉灾区同胞。在MV录制之后,拍摄了她们每人要说的话。曾亲历汶川地震的代悦说,“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心,我们手牵手一定能度过所有难关。”莫龙丹动情说,“你们不是孤单活着,因为我们在手牵手。”她更是号召所有的抹茶们一起行动起来。“我微薄力量之外的很多事需要更多人来完成。”

  蔡婷玉说,“有我们在你们身边,不要害怕。”家乡刚刚经历过灾难的青海女孩杨秀措明白“灾难的残酷,但是只要有爱,我们就不害怕。”曾经为玉树创作歌曲的李慧依旧想说,“危难来临时,我们携手作伴,不会让你们感到孤单。因为血脉让我们相连,黑暗从来都是短暂的。”

  所有的语言中,花儿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要坚强”。是的,让所有人同灾区人民一起坚强,一切都会过去。

  在接下的一周中,青海卫视全国五强除了继续备战本周六晚上的比赛之外,更会通过自己的方式为舟曲灾区贡献其力所能及的爱心。正如代悦所说,“灾难面前一份小小的关爱是多么重要。”让大家用行动与舟曲同胞一起共度难关,共同期待明天的彩虹会更加灿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