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6日19:30直播安徽卫视《七夕情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9:42  新浪娱乐
预告:16日19:30直播安徽卫视《七夕情歌会》
主持人
预告:16日19:30直播安徽卫视《七夕情歌会》
红楼剧组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农历七月初七)晚上19:30,安徽卫视精心打造的“七夕歌会”——《7月7爱传万家情歌会》将隆重拉开帷幕,上演一场时尚青春又不失传统风情的浪漫情人节盛宴。本台晚会不仅云集了陈小春任贤齐潘长江等77明星,更是切合七夕情人节主题,呈现出快乐非凡的爱情宣言:以青春的名义,爱我所爱。而豪华的明星阵容、强大的主持团队,以及与当红电视剧剧组的积极互动,使得本场晚会充分突显“爱传万家” 理念,张扬青春爱情的力量,节目精彩不断,看点多多。发表评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三大卫视花旦齐齐亮相 美丽蜕变引人惊喜

  安徽卫视重磅推出的七夕情歌会,不仅全力打造强大的明星阵营,还做足了主持群的功夫,仅安徽电视台参与主持和表演的主持人达到了9位,而且湖南卫视谢娜、浙江卫视朱丹的神秘加盟,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一向以青春动感时尚著称的朱丹此次带来一首劲爆的《你是我的巧克力》,演绎美轮美奂的阿拉伯风情,并且与舞伴积极互动,大秀其深厚的舞蹈功底。相对衣着热辣的阿拉伯舞伴们,朱丹抛弃传统火辣风格,选择了相对保守的黑色小礼服,尽管卖力秀舞姿。而古灵精怪的谢娜一改往日“谐星”风格,走起了淑女路线,借助七夕传统情人节,深情演唱《我只要你爱我》,甜美嗓音令人陶醉,在接受安徽卫视张杨果而的采访时,更是吐露不一样的爱情心声,传达爱粉丝也是一种爱情,引起观众连连叫好。谢娜、朱丹首次聚集安徽卫视情歌会,美丽蜕变,带去惊喜,也是聚敛了超高人气,掀起了本场晚会的小高潮。

  传统七夕情歌会 穿越古今中外歌颂爱

  本台晚会旨在打造中国综艺晚会史上最绚丽的“豪门盛宴”,为观众呈现最传统的”中国情人节”,因此晚会处处可见中国古代最美的爱情痕迹。安徽电视台主持人集体演绎经典的《夫妻双双把家还》、《渡情》、《花好月圆夜》等经典片段,满场蝴蝶飞舞,演绎最美“比翼双双飞”的爱情感动。同时,本场晚会又突破传统,打造时尚情歌会。极具舞台活力的大张伟开场就以一首《爱火烧》high翻全场,在众多兔女郎的伴舞和动感十足的音乐下,开启了燃烧爱情之旅;而可爱男生王栎鑫继续甜美男生扮相,带领观众来到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享受童话般的甜美爱情;阳光男生吴建飞用心演绎盛夏风情,以一首《偏偏爱上你》,揭幕街头浪漫的爱情派对;此外,刘力扬魏晨、闫肃等偶像派唱将吹响爱情集结号,变身恋爱达人军团,为传统的七夕节注入新鲜的血液,偶像派歌手们上演“情歌”大战,用歌声表达爱,用音乐诉说衷情,使得整场晚会青春活力四射,魅力无限。传统七夕情歌会,异域秀也是另类上演,掀起传统情人节与西方情人节的大PK。李晨毛俊杰、马海生等人倾情演唱《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Gimrme Gimme》、《Brother Louie》等经典英语歌曲,为传统的中国情人节注上了一股风格迥异的异域特色,让大家沉浸在七夕的浪漫气氛中也能感受到异域的激情。实力唱将任贤齐为晚会演唱《心肝宝贝》更是将正常晚会推向高潮。

  热播大剧登陆歌会 众大腕温柔来袭  

  本台七夕晚会充分结合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口号和精神,请来时下最火热的剧组及其剧中演员来到晚会现场,备受关注和争议的《新红楼梦》剧组也是携大小“贾宝玉”、“林黛玉”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褪去华美霓裳的他们甜美蜕变,穿越时空表达爱,带来夏日风情的《宁夏》,更是有沙滩美女前来助兴,一场“夏日热力秀”让观众领略到了不一样的“红楼梦中人”。而即将在8月中旬闪亮登场的专门为情人节打造的爱情古装喜剧《龙凤店》剧组也是倾情加盟本场晚会,剧中主演任贤齐、潘长江、巩新亮等明星重磅出击,首次爆料电影精彩花絮,在晚会现场与观众互动,送出神秘大礼,众明星闪耀速递情人节无限的惊喜。

  更多精彩锁定安徽卫视8月16日19:30分《7月7爱传万家情歌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