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如云》上演大结局 《济公》江苏卫视接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9:58  新浪娱乐
《美女如云》上演大结局《济公》江苏卫视接档

陈浩民剧照

  新浪娱乐讯 掀起收视热潮的时装大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今晚19:30在江苏卫视上演大结局,“小乔”赵柯、“吕布”何润东的现代爱情故事即将画上句号。而明晚(17日)由陈浩民陈紫函董璇杨雪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大剧《活佛济公》也将接档《无懈》,陈浩民化身“百变娇娃”演绎另类活佛。

  《无懈可击》小乔吕布终牵手  《活佛济公》因爱生恨

  热播的时尚偶像剧《无懈可击》将爱情、商战、谍战糅合在一起,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今晚,吕笑笑(赵柯饰)与卓原(何润东饰)的爱情将在大结局见分晓,何老师派遣卓原作为卧底,将朗雅恶意并购的真实资料公之于众,成功击败朱丽叶,“合纵联盟”被一举粉碎。同时吕笑笑内心深处的伤痛被何老师化解,终于解开了身世之谜。最终排除万难的吕笑笑与卓原相拥享受他们赢得的爱情。

  相较《无懈可击》的大圆满,明晚上映的《活佛济公》则将上演一幕因爱生恨的情感大戏,被济公抛弃的妻子胭脂第一集就将出现,这一人物正是济公自身的感情劫。因结婚当日李修缘(济公)疯癫而去,导致胭脂被当作不祥之人,受尽李家亲友的责难,不堪受辱,含恨投崖自尽。后胭脂为大鹏所救,当作对付仇人降龙罗汉(济公)的杀手锏,自此堕入魔道。此后济公不仅要普度众生,还要解开自己和爱人之间的感情纠葛。胭脂由大美女陈紫函饰演。出场时,胭脂显得非常柔弱无助,修炼了法术后又变得妖艳无比,观众将看到她清晰的变化过程,这一角色的前后变化被陈紫函演绎得很是到位。

  济公前世为降龙尊者

  济公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神话形象,已先后五次被取材拍摄电视剧,如今六拍“济公”又借暑期档登陆荧屏。和游本昌版《济公》注重讲述民间传奇不同,陈浩民版《活佛济公》更加时尚与年轻,其中的打斗场面更是以往同题材电视剧没有的。剧中还涉及凡人,神仙,妖魔等,故事将更精彩。17日晚即将播出的《活佛济公》将揭开济公的身世之谜,把降龙为何来到人间化身为济公的缘由告诉大家。原来,济公是被佛祖命令下凡捉拿大鹏鸟的降龙罗汉,到了人间投胎后,有了一个俗名李修缘,修缘与邻家女胭脂青梅竹马,自小便定下亲事。成亲当日,十七罗汉现身空中,唤醒修缘对前世的记忆,修缘顿悟前世,疯癫而去。而修缘至灵隐寺出家为僧,法号“道济”,虽行为疯癫不守佛门清规,实则菩提心肠,济世救人,被人尊称为“济公”。

  “大美女”陈浩民惹人爱

  《活佛济公》中各路神仙妖怪无不法力高强,变身的本领更是花样繁多,而且变身后的人物仍然要演员“亲自上阵”。就拿陈浩民来说,老爷爷,老奶奶,千金小姐,阎罗王,降龙罗汉各种装束通吃,可谓“百变金刚”。其中最值得期待的还是陈浩民的千金小姐扮相,此次外表帅气俊秀的陈浩民纱巾掩面,长裙飘飘,演起富家大小姐,一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一颦一笑间尽显小女人妩媚。相比其他扮相,陈浩民表示女装扮相其实很辛苦。对于这位“陈美人”,观众评价“其实很妩媚”。为剧情需要,其他几位男演员也一同披上女装,高昊更抱怨说:“原来胸衣这么紧,我都喘不过气了,做女生真辛苦。”

  江苏卫视16日19:30《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大结局,17日19:30《活佛济公》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