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 李小璐与贾乃亮片场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2:27  新浪娱乐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李小璐与贾乃亮片场私奔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李小璐与贾乃亮片场私奔

甜蜜拥抱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李小璐与贾乃亮片场私奔

贾乃亮和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主演的生活情感大戏《当婆婆遇上妈》正在烟台热拍,近日,男女主演李小璐、贾乃亮在片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私奔”戏码。

  在《当婆婆遇上妈》中,贾乃亮和李小璐饰演的大可和罗佳真心相爱,但二人的结合却遭到双方母亲的强烈反对。剧集的开始就上演了一出“寻死”和“私奔”的激烈戏份。罗佳妈以“死”相逼,在楼顶平台上,把着栏杆,摇摇欲坠,以阻止女儿和大可的相爱。铁了心要跟着大可的罗佳无奈下,只好出了“私奔”的下策,怀着对爱情的憧憬,追随去了男友老家。可没想到,这场“私奔”的道路并不平坦,来到大可家后,罗佳发现婆婆并不喜欢自己,变着法儿得想要拆散他们二人。而知道女儿在婆家受欺负后,罗佳妈怒不可遏,气势汹汹地赶赴女儿身边,一场婆婆与妈妈的大战无可避免地上演……

  《当婆婆遇上妈》是一部讲述都市婚姻家庭生活的剧集,因为题材精彩抢眼,故事生动鲜活,叙事节奏紧张激烈,再加上有一流的主创阵容联手打造,都使得《当婆婆遇上妈》从开机之初就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凭借《都是天使惹的祸》《奋斗》等热播剧集而广受观众欢迎的李小璐此次出演女主角罗佳,而俊朗的青年演员贾乃亮在这部剧中则成了李小璐的老公——大可。两位俊男美女的组合在剧中不仅上演了“私奔”的戏码,更是一道经历了坎坷婚姻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是故事还是人物都具有很强的可看性。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执导过《艰难爱情》的著名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