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妹新娘》比韩版更时尚受白领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4:58  新浪娱乐
《姐妹新娘》比韩版更时尚受白领青睐(图)

《姐妹新娘》

《姐妹新娘》比韩版更时尚受白领青睐(图)

《姐妹新娘》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韩国著名电视剧《人鱼小姐》的35集情感大戏《姐妹新娘》正在北京台热播。该剧以动人的情节、优美的画面和时尚华丽的风格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追捧。自上周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不少观众直言,《姐妹新娘》比原版《人鱼小姐》更具有时尚感。

  一贯以华丽浪漫风格著称的韩剧在国内有大批的拥趸,《人鱼小姐》就是这样一部拥有广泛观众基础的经典韩剧。日前,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和拍摄的《新人鱼小姐》即《姐妹新娘》已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之前不少观众担心改编后的“人鱼小姐”会水土不服,甚至不伦不类。不过,该剧自本月11日登陆北京台后却大受好评,不少观众表示,改编后的“人鱼小姐”更具有浓浓的中国味儿,不仅故事更加具有可看性,就连原版中最引以为豪的时尚元素也被发扬光大。在不少论坛里,《姐妹新娘》们热议剧中人物的造型和服装,如郝蕾扮演的丽英服装更加性感、大气,同时又不失淡雅质朴;而瑞莹则清纯时尚,与她本人的富家女身份及气质非常贴合。于洋饰演的马俊和于小伟饰演的诸望,都具备了好男人般温柔多金的形象。此外,剧中男女主人公使用的最新款手机也成为网友们追捧热议的对象。据介绍,全剧拍摄时,时尚元素被当做一个重要工程来做,剧中人物的服装和发型都邀请国际知名造型师专门设计,比如田丽扮演的女明星沈秀琴的造型,就是邀请专业时尚团队精心设计打造。“在体现原版时尚精神的同时,还要保持中国特点,尽量根据中国观众的审美将时尚融进其中。不然,照搬原版,时尚是时尚,但是会显得不伦不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