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天地》贾一平马伊琍二度演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03  新浪娱乐
《经纬天地》贾一平马伊琍二度演夫妻(图)

尚达志与顺儿

  新浪娱乐讯 首部描写豫商节气精神的长篇电视剧《经纬天地》即将于8月18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以中原地区柞蚕丝织业为主题的作品,汇集了黄健中贾一平马伊琍、张光北等一批实力派主创。其中,贾一平和马伊琍分饰男女主人公尚达志和顺儿,这也是二人继《幸福在哪里》之后第二次合作扮演夫妻。

  贾一平的每一个角色都带给观众惊喜,《幸福在哪里》他扮演了一个从农村走出的优点和缺点并重的男性陈剑平,和马伊琍上演了一段错位婚姻,女强男弱外加家庭背景差异很大,这样的两人生活在一起不断经历波折。《经纬天地》中,贾马二人再次上演一段“错位婚姻”。贾一平的初恋被迫嫁给他的仇人,最后又被仇人杀死。一直在贾一平家做工的马伊琍与贾一平青梅竹马,授贾父母之意嫁给贾一平,还担负起支撑全家并养育非亲生孩子的重担。历经三十多年的命运沉浮,贾一平与马伊琍这对患难夫妻,带领柞绸作坊“尚吉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地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