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陈意涵遭遇悲惨 差点忧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36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陈意涵遭遇悲惨差点忧郁(图)
小蝶、宝宝和孟星魂
《流星蝴蝶剑》陈意涵遭遇悲惨差点忧郁(图)
小蝶和宝宝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等出品的《流星蝴蝶剑》,将在8月19日登陆中视八点全家剧场。这部戏中充斥许多爆炸性的剧情,举凡去势、强暴、未婚生子等桥段都在挑战古代的礼法,这般古龙风格让演员演得很过瘾,不过女主角陈意涵在戏中的遭遇实在悲惨透顶,让她一度担心入戏过深得了忧郁症,甚至还未婚生子独立扶养小孩!自夸很能搞定孩子的她透露小秘诀,原来她包包打开全都糖果,自己比小孩更爱吃零嘴。

  关于未婚生子的话题,陈意涵显得相当保守,马上表示完全不能接受,但古灵精怪的她思考几秒后又补充说:“可是如果不小心怀孕了,那时候我又悲惨到没人娶外加没戏拍的话,也许可以考虑生下来吧,我顾不来没关系,我爸妈可以帮忙养。”陈意涵的家庭健全又幸福,不过身边有许多朋友都属于单亲家庭,她认为单亲妈妈相当辛苦与伟大,尤其是教育的问题,最令人头疼。

  《流星蝴蝶剑》全剧在浙江横店拍摄,为了连戏,剧组分别找来一个8个月大的娃儿与一个两岁半的孩子,她虽自夸自己是超级奶妈,但是抱起小婴儿时还是相当紧张,她说:“Baby的全身就像海绵一样软趴趴的,且你很难掌控他的哭笑情绪,有回我怎逗他都还是狂哭,当我还在寻找原因时,赫然闻到一股臭味,原来Baby拉屎啦!”

  陈意涵说自己非常喜欢孩子,更有许多招数逗他们开心,她强调了解小孩的思想逻辑最重要,唱歌、说故事那都是基本款,大绝招就是用糖果贿赂他们,她的包包里打开除了暖暖包跟化妆品外,居然有两大包糖果,问她是专门为小孩准备的吗?她不好意思的说:“我本来就很爱吃糖糖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