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花朵朵》收视夺冠 张嘉译饰“花心”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海清孙宁等主演的现代情感大戏《鲜花朵朵》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从开播第二天起该剧就稳坐了北京地区收视冠军的宝座。《鲜花朵朵》讲述匡家七个性格各异的美丽女儿的人生故事,以女性成长为话题,男性演员在剧中就如绿叶衬鲜花一般。而戏中最大的绿叶当属张嘉译,剧中,这片绿叶也有点“花”。

  《鲜花朵朵》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投资出品,是金牌出品人王辉继《女人心事》《男人底线》等优秀作品之后的又一部力作。凭借《蜗居》中宋思明一角而名声大噪的张嘉译,此次在《鲜花朵朵》中担纲男一号飞行员董良辰,当起了七朵鲜花的绿叶。不过张嘉译这片绿叶的身边可是鲜花环绕,和七朵姐妹花中三朵金花都有感情纠葛,不禁让人感叹这片绿叶有点“花”。然而,张嘉译的“花”可不是他主动招惹的,尽管三朵、四朵、七朵都钟情于他,但这个“万人迷”仍是一个对爱情执着而专一的好男人。从始至终,张嘉译饰演的董良辰爱的就只有一人,那就是海清扮演的三朵,虽然二人因为误会而分开,可是董良辰一直对三朵念念不忘,努力与三朵重修旧好,真是一个十足的“痴情种”。也正是这种专一和坚持的好男人品质,才吸引了许多女性的追求,三朵的两个妹妹四朵和七朵都曾先后向他表达过爱意,但皆被他拒接了。良好的角色设定,加上张嘉译自身演技,以及对感情戏得心应手的驾驭能力,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充满魅力的好男人形象,更是为《鲜花朵朵》锦上添花,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