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苏沪热播 侯骏桀反面形象上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6:13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苏沪热播侯骏桀反面形象上荧屏

侯骏桀

  新浪娱乐讯 据悉,去年拍摄的情感大戏《谁知女人心》日前终于和观众见面,该剧围绕一个女人讲述了一系列的家族情感纠葛,侯骏桀在剧中首次挑战的反面形象也终于在荧屏上大曝光。

  该剧是由擅长制作女人戏的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和著名导演何丽萍合力打造的大型家庭伦理剧。侯骏桀扮演的梁超是该剧当中的头号反面角色,并且一坏到底,剧中的他喜欢薛家少奶奶孙梦瑶,并且使一度无法生育的孙梦瑶怀上了他的孩子,为了孙梦瑶,梁超企图夺取薛家财产,一错再错,最终走上了不归路。

  以硬派小生著称的侯骏桀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在拍摄的时候得到了导演的好评,希望在观众心中也能留下不错的印象,不过估计很难,因为侯骏桀入木三分的演技应该会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的。

  《谁知女人心》首轮播出,苏沪大战。江苏卫视、江苏城市频道、江苏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轮番抢播,收视率一路飚红,该片目前还在播出,相信广大观众会通过该剧了解“女人心”。  文 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